我的人生啊

就是一個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人生

看來也不用規劃的太詳細

哈哈哈哈

本來在前天晚上

我已經決定往外面大企業發展

並且決定大幅修改我的個人自傳和履歷......

邁向大企業前進


就在下定決心的這一個當下...

我接到慈濟大學的電話...我錄取了...一瞬間有種會意不過來的感覺

還不太能接受...也還沒決定要不要去工作

本來在七月初我還挺想去的

這瞬間我竟然傻了


後來跟他拖延到下午回覆

內心很惶恐的打電話詢問朋友意見

因為我怕我這兩年當行政助理 對我未來的履歷沒有太大幫助

怕會浪費時間...後來朋友的鼓勵和安撫...讓我決定回花蓮賺錢討生活...

先把握這次的機會

然後...再想想其他的人生

或許我因為這一步

我的未來會大不同呢

我想..至少那個環境 我目前還掌握的住

可能會比較開心自在吧...


接下來 或許會準備考試 或許會繼續唸書

確定的是 我一定會開始存錢啦


大家有空回來找我唷....

下個禮拜開始我在花蓮...


慈濟大學教務處...
突然間覺得 其實我的人生算順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