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花蓮

突然覺得很感傷...

少了你們 花蓮都不花蓮了

我覺得我好像剛唸大一的我....突然間覺得很落寞...

今天一整天都在找房子

找的我很忙碌

找的我都快崩潰了.....



總算天時地利人和 找到一間很不錯的房間...

可惜的是一個人住在一層樓

我房間外面是整棟宿舍的交誼聽 我猜應該不太會有人上來吧....所以顯的很孤單

其實有三樓的和室可以選...但是因為我喜歡四樓那種很亮很亮的感覺

雖然有點熱....

搭火車的時候

覺得很落寞.....

少了大家 花蓮真的都不花蓮了


有種鄉愁的感覺....


明明已經是這麼熟悉的城市.....卻還這樣

以前住外面 我也很孤僻啊....

可是有室友 感覺就是差很多啊

不知道這麼宅好不好


雖然我有自己的馬桶 也有自己的電視 也有自己的陽台....自己的電表....


卻覺得好孤單


突然間覺得 我怎麼不在宜蘭隨便找個工作

花蓮的工作扣掉房租 也是和宜蘭隨便找的工作差不多啊



不過我知道還是要衝衝衝

讓履歷好看一點

以後想要轉換跑道 會比較有競爭力....



唉 可是為什麼花蓮少了那麼一點熟悉的味道.....


這一刻我才明白....


少了你們....花蓮都不花蓮了




--

什麼時候我才能克服鄉愁

大家如果來花蓮玩

歡迎來找我


我現在在羅東....下禮拜三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