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怕鬼的我

竟然也有嚇到別人的一天

今天中午我吃飽飯後

從教務處的側門回辦公室...

辦公室還有三兩個同事在用餐聊天


我直接回會議室睡午覺

怕吵到他們 我都盡量不會發出聲音


趴在桌上

聽著會議室外嘈雜的聲音 漸漸要入眠的同時

我聽到一個女同事說

我剛剛真的有看到一個捲頭髮的人走過去啊...


大家都說沒看到...他又說可是我真的有看到啊

其他人就一直說...你看走眼了 哪有

那個女生越來越驚慌...

很惶恐的的說:不要嚇我啦!大白天的我晚上都不敢回去了

然後大家都起來檢查看看的樣子....

這時候我心理想 會是說我嗎 但是我跟大家還不太熟

我不好意思走過去詢問狀況...想說他們走到會議室

就會發現有個捲髮女在睡午覺 就知道不是鬼了


結果...因為他們還是沒發現我


女同事越來越驚慌 覺得自己真的看到鬼...

流露的語氣充滿著惶恐不安 懼怕...

因為只有他看到一個捲髮的影子走進來 然後消失在辦公室

其他人都說他們沒看到...


我想到我自己這麼怕鬼...沒想到還嚇到別人 就覺得很好笑

想一想決定解救女同事 站起來走到門外(不知道是不是我走路太輕巧了)

大家一瞬間的表情...我覺得太妙了

全部的人都愣住了....還好沒尖叫

我緩緩的發出很溫柔的聲音說著 你們說的捲捲頭髮的女孩 是我嗎


結果女同事就指著我說 就是他就是他.....我就說我有看到
你們還說沒有...

我整個超orz 被當成捲髮鬼了


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被大家說走路怎麼沒聲音...從哪邊冒出來的

因為他們以為所有的門都已經上鎖了(中午時間教務處會鎖住)

我不知道有這個規定 我很自然的開門進來(因為有一頭沒鎖)

然後大家就覺得這個時間哪有可能有人進來


後來這件事情就變成那位女同事的糗事了


最近大家都叫我新人


我都覺得我要岀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