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怕鬼....

尤其鬼月到了

我更是愛胡思亂想

這幾天金龜子飛進我房間

啪啪啪啪 撞到牆壁掉下來

在我還沒發現是金龜子前....我都會亂想一通


剛剛一邊在浴室洗衣服...一邊聽著陳綺貞的專輯

醞釀禮拜六要聽演唱會的情緒

聽著聽著 也忍不住跟著哼起歌曲來....

從小步舞曲  到旅行的意義

再到靜靜的生活 接著是躺在你的衣櫃.....


對了 就是這首躺在你的衣櫃....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就要覆蓋了我的冬天
                     它就要刺痛了我最敏銳
           愛的幻覺 陪你遠走高飛  拍照留念
              天熱了靜靜的 躺在你的衣櫃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你的身體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床邊
                     它曾經被你暫時借給誰
              它現在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 天熱了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

哼著哼著....音樂突然間...

在''天熱了靜靜的  躺在你的衣櫃"停下來

只聽得到窗外悉悉蘇蘇的蟲鳴...

前幾秒我不以為意...想說是當機會自動播下一首....

接著聽到...電腦自動關機的聲音....

我想到兩年前的鬼月...我一個人...在花蓮租的房子

同樣的聽著音樂...上著網...突然間 電腦自己關機

而且還連續兩次...

接著,我想到前幾天的惡夢....

我衝出浴室檢查電腦怎麼回事....重新開機

心理一直反覆的想著 "躺在你的衣櫃 躺在你的衣櫃".....

越想越毛....是在暗示什麼嗎? 什麼東西在我的衣櫃..

因為不想帶著這種毛毛的感覺睡覺  

所以我鼓起勇氣把兩個衣櫃一層層的打開

檢查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

(因為我想到卡拉ok鬼故事..
蔡依林 說愛你鬼故事之"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  
欲知詳情可以問我)


我也很怕躺在你的衣櫃...是在暗示什麼....

還好衣櫃裡面只有我的衣服和一些日用品 好險

然後又趕緊拿岀我的佛像.....

接著回到電腦 上網察看這首歌曲的歌詞... 就在這一瞬間...


電腦跑岀













"您的電腦重新更新完畢....."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我真的很會自己嚇自己

電腦你馬幫幫忙  不要這樣嚇我
還選在躺在你的衣櫃這首歌

還選在這句"靜靜的躺在你的衣櫃"  關機 很詭異ㄟ


而且這首歌曲 最後一段 剛剛越看越詭異

                
                     "你的身體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床邊
                       它曾經被你暫時借給誰
               它現在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 天熱了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