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了演唱會,(為了擺脫乾物女之名啊!)
很久沒有這樣子在週末的夜晚,來個休閒活動
一般都是下班後就宅在家上網看電視...整個空虛到不行
也沒什麼樂趣
甚至覺得我的人生就是為了上班而活著...實在太糟糕了

今天這場演唱會,真的非常值得
是一個阿卡貝拉音樂風格的重唱團體
他們完全沒使用任何的配樂
利用人的聲音,可以說是用口技來表演

這個團體來自東歐(說真的帥哥也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
真是視覺跟聽覺滿足的一場演出(又是免費欣賞的)

讓我感動的是他們的默契 他們對音樂的執著和熱情
如果你也有來欣賞這場音樂會...
我相信你也會和我有著同樣的感動

在場的每個人都瘋狂了

不需要任何的指揮...靠的是默契 配合的天衣無縫

頭一次聽到這種不需要任何伴奏...卻可以營造出畫面的演唱會
很多首歌 我都覺得 我看到了很多畫面 有海底世界
有一個刮著冷颼颼大風 伴隨著落葉的雪地裡 有個小木屋...裡面有一群人....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破銅爛鐵的音樂 
這個團體...就像是人聲版的破同爛鐵...

是要花多少的熱情...才能灌注在音樂上面
看他們演出的時候...深深相信他們熱愛著音樂 
投入的感覺 比小胖老師和張宇老師都還投入....

重點是他們很enjoy於其中

這件事情是多麼難能可貴

曾經我很熱愛唱歌..很熱愛教學...
現在作了一個不怎麼熱愛的工作...
每天都像是為了等著上班而活著
或許我該重新找回我的夢想...
才能像他們一樣 從心底散發出笑容


他們的音樂 很能帶動心底的熱情
本來 我沒打算要買cd的

但是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
而且還有跑去簽名唷
簽名的時候超害羞的
其他的人都在拍照
我沒相機 顯得特別落寞.... 
大家都在和團員合照...
只有我默默的簽名
六個團員中 每個我都只說了thank you 好爛唷!
其中一位問我名字 他要寫在我的cd上
但是我很爛的回答了英文說 我沒有英文名字...
好可惜唷
他說他不會寫中文沒辦法幫我寫


不過今天真是創造了我在花蓮宅女生活中的珍貴回憶...
這張cd 是很重要的紀念的(也是很貴的紀念...好貴的cd)

其實我比較想買他們演唱會的dvd 可惜沒賣
這種音樂還是得看到本人 才會激動啊
cd聽了比較沒辦法想像那個所有音樂都是用人聲合出來的感覺啊!

以下有這個團體的相關連結
http://info.tcu.edu.tw/hot_news/attch/960927001/活動團體企畫簡介.doc
http://info.tcu.edu.tw/hot_news/attch/960927001/音樂會D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