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臭臉的功夫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禮拜六到金玉堂  目的是為了消耗手邊的禮券

上次得獎 獲得一些金玉堂的禮券  但是面額都很大

每張都是500 根本很難使用

前陣子新聞報導 使用禮券店家必須找零錢

但是我用500元買50元的東西 叫金玉堂找零給我 我也於心不忍

所以我決定去把五百元的禮券換成面額小的

比較方便使用

一開始我跟店員說要換面額小的禮券 他跟我說..我們不接受換面額小的禮券

(但是我根本沒辦法一口氣花500元買那麼多文具用品 我又不愛看書 不太可能買書
我才不相信不可以換成小面額的 500元現金 都可以換零錢 何況是禮券)

因此我就對著店員說 上次新聞報導有說使用禮券商店必須找零  我也沒有要你們找零錢
(我手上拿500的禮券 買80圓東西)

我只是要你們換小面額的讓我方便使用 還是說你們要找零錢給我 我也覺得蠻不錯的

店員就嚇到了 趕快請主管換小面額給我...

本來我的禮券是全省金玉堂通用 現在換成只可以在羅東店使用
我想他們還小賺了一筆吧  
我也沒有太OVER  反正花蓮店也倒了 我在羅東店使用也比較方便

第二天遇到一個詭異的男性保險業務員 跟我不太熟...是現在服務學校的畢業學生

一直要跟我促銷保險 我跟他說了我的保險 只給毛毛辦
他還很堅持的說 "那下次我回學校 可以給我看看你的保單  我可以推薦你其他你比較需要的 而且我們的使用效益......"  講的口沫橫飛

於是我再次強調 我只保我高中同學的

沒想到他還接著說..沒關係
"我可以幫你看看保單 你同學那有不足的還是可以參考我這邊 像沒有性生活的女生可以保婦女險......"

我真的很想回他 你可以不要在電車裡面跟我討論這個嗎?

而且他的技兩實在很爛  還裝熟的突然間幫我搥背...

我馬上跟他說 你不用幫我搥背 我不需要...
結果沒想到他尷尬過了頭 忽然自以為搞笑的要勒我的脖子...
我就說你把我殺了也領不到保險費....請不要太過火
(技兩真的很爛)

接著到了台北火車站 因為腿很酸 我坐在車站的椅子上休息 
沒想到愛心筆魔人出現在我身邊...
一個好手好腳的少年 不踏踏實實的去打工 給我賣起愛心筆來

起先我不知道愛心筆魔人打算對我下手 因此當他坐到我身邊的椅子上時我也沒什麼反應
(平常要是愛心筆魔人想靠近我 我會一邊假裝找廁所 一邊越走越快的溜掉 省的接觸)

沒想到他一坐下來就立刻攻擊 我當下也是傻眼 完全不給他台階下
他一拿出愛心筆 我就說我不需要....
然後他就說 你怎麼這麼狠我都還沒跟你講解你就拒絕我了
於是我就說 那你講解吧 你講解完我還是會拒絕你 你還要跟我推銷嗎?

他就說這是愛心筆買一支可以幫助別人唷! (內心OS:少年人好手好腳不去工作在這招搖撞騙)
  
講到這我真的很不耐煩  我就回了一句說 那好啊 我家破產了 你還要我買愛心筆 你要不要把錢捐給我...

他就傻眼的說 你家怎麼可能破產

我沒想到我當下也回說 就是破產了 你不相信就算了 我連我家債務都還不起 我哪有錢買愛心筆....

愛心筆魔人 一邊尷尬的說你少來一邊默默的離開 
過了兩小時 他還在車站 他竟然還走到我身邊想跟我推銷 這次他一看到我...馬上就識相的離開

有時候臉臭 還蠻不錯 可以省掉很多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