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收到一份最美的聖誕禮物….

 

還記得那天,天氣很冷,怎樣都找不到我想要的便宜又好吃的泡菜…..

接到你的來電,忍不住向你說起了這件事情

上星期 你打電話來 說你做了滿滿的泡菜還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我聽了臉上漾滿幸福的笑容

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微妙,似乎若即若離卻又密不可分

對你的感覺也是百味雜陳 難以說分明

 

你的愛總是稍縱即逝

而我總努力捕捉那短暫的小小幸福

 

這半年  我們的關係改善了很多

我彷彿從這包破裂的泡菜裡….

看到你的身影

看到你在冷天中 為我揉製泡菜

為我細心包裝….

為我大老遠的到郵局郵寄….

為我送來滿滿的愛

 

或許是連包裹也抵擋不住這快滿溢的愛

才在送到我手中前爆裂開來

 

物品寄送前你給我來了通電話

說今年要送我聖誕禮物唷!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你特別為我準備的禮物

他真的是個聖誕禮物….連盒子都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我想你知道泡菜破了一定會很難過

但別擔心,你的禮物我收到了

這是我媽媽給我的聖誕禮物 

 

我不會忘記23歲這一年….瀰漫著濃濃泡菜香的聖誕節


ps:或許是山上氣壓和山下氣壓不同,才讓密封包裝的泡菜到了山下,像快爆炸的汽球,瞬間爆炸開來
 還好另外兩袋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