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一陣大雨 
將我困在市區...

才有機會回想這幾年在花蓮的一切...
走著走著..聽到一首歌曲...
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寂寞....

回想起如蒲公英般散落在各地的你們
現在又在作些什麼呢

我這邊天氣很冷 下著大雨
你們那邊呢

似乎很久沒和你聯絡了
打了通電話 毫無意外的無人接聽....
今天 卻很想和很久沒連絡的你 說上一句話
似乎是因為這樣...我竟期待著鈴聲

是不是我很惹人厭呢
我這樣的想....
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打個電話給你

是我太厚臉皮了嗎
或許吧

厚臉皮的我 只是想著 我們還算朋友嗎?

我有點討厭我自己...
也後悔,,,曾經告訴你太多我的想法....
誤會了你也是和我有著相同想法的人.....

才會在最後 有種...被澆了一桶水  清醒的感覺....

很想就這樣,,,再也不要聯絡

卻因為一首歌曲...讓我在花蓮的街頭 想起了你....





--
現在 我也後悔...播了那通電話
熱臉貼冷屁股....一向不是我擅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