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棧溪變的更清幽囉


今天騎腳踏車到三棧溪
溪水比以前還乾淨...

那裡真是個踏青的好地點...
一到溪邊 整個人都放鬆了...

三棧溪邊的社區感覺上很歡樂
家家戶戶都在唱卡拉ok或是烤肉
巷子走到底竟然是一大片的墓園...
墓園裡排列著大大小小的十字架
一瞬間心底有股詭譎氣氛....
好像大一那年夢中的場景
那個夢裡
我在花東縱谷徘徊 怎麼走就是走不出去...
兩旁是數也數不清的墳墓...天空灰灰紅紅的
走過了這片墳墓 就到了醫院 醫院在過去又是墳墓
怎樣都走不出去

掙扎了好久才醒來....
這片墓園..和我大一那年夢中的記憶...重疊起來
除此之外也沒給我其他太大的感覺
看起來和白色巨塔裡面墓園的場景很像 也讓我想到了教父
這邊的居民們...和另一個世界的居民們....住的真的很近很近...
墓園旁邊就是一整片的住家....

也許是我這個鄉八老太聳了....

等我想到再把照片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