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

又回到那個冷冰冰的火葬場

這是你的第二次公祭

第二次公祭   來參加的人不多...卻都和你有濃濃的情誼

你的她 早已泣不成聲

而我們  已經接受了你離開的事實

和之前的公祭一樣

親友們到你身邊瞻仰遺容....

我和蝦方攙扶著她...來到你身邊

不同於上次

你的臉被布條遮蓋了一半

只露出鼻子和眼睛.....

皮膚還是那樣的蒼白

眼睛像很多天沒睡了一樣  有著濃濃的黑眼圈

我早已接受了你離開的事實...卻還是忍不住掉淚

兩個月的時光....還不足以讓人消化這難以接受的事實

而你的身體 卻抵擋不住兩個月的光陰......已發出濃濃的屍味....

那味道是那麼的真實...才讓我在醒來的這一刻  鼻頭似乎還殘存著那讓人感傷的屍味

繞過你身邊一圈後...她想回頭依偎在你身邊   我和蝦方...拉著她走...

似乎有個習俗...讓我們必須拉著她走  不讓她回頭....

兩個月了

早該跟你說再見...卻總是在無意間 腦海中又閃過你

也許是昨晚又和于倩想到你.....

因此又讓你來了我夢中....

也許是我的胡思亂想...

其實我的心情已經漸漸平復了  卻不知怎麼了 還是會這樣晚上亂作夢

本來不想寫下來

只是那畫面 到今天的下午 還殘存在我腦海....我想我還是得寫下來...

否則我又要胡思亂想了

這只是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