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慧玲姐提供的本次文章標題

應該說是昨天晚上

因為現在已經是5/17的凌晨了

昨天晚上我和慧玲姐及印度人黃冠倫還有美崙山幼稚青少年車隊及閃亮公路車男孩

一起騎單車到鯉魚潭看螢火蟲

扣除高中時期晚上去夜市買宵夜和逛街

這是我第一次夜騎...

在晚上  騎腳踏車到郊區


今天真的很興奮也很期待呢

主要是今天除了騎腳踏車還有一個主題就是看螢火蟲

(其實在這之前我對於看螢火蟲不抱著太大期待 因為每次我不知道是帶賽還是怎樣只要去了鯉魚潭就會下雨..根本就看不到幾隻螢火蟲)


因為旅程有了目標...所以更期待

沿途我們嘻嘻哈哈的  比白天騎還更有活力  

也許是夏夜晚風的關係吧  在這樣涼涼的天氣裡騎單車 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

今天的目的地是鯉魚潭 來回大概四十多公里

沿途會經過幾段很暗的地方

還好靠著閃亮亮公路車的閃亮LED燈  還有大家的嬉鬧聲

讓沿途黑暗恐懼的氣氛降低了不少

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鯉魚潭

來到環潭步道  我們牽著腳踏車  沿途欣賞夜晚裡如水墨畫般的山水景色

一開始因為我們騎腳踏車...沒發現螢火蟲都躲在旁邊的樹叢中...

下來用牽的之後  發現山邊樹叢裡  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這麼多閃爍的光芒  讓我在此流連忘返...眼睛也離不開這些一閃一閃的光芒

微張著嘴...感受這一刻帶給我的小小震撼

我沒看過這麼多的螢火蟲....

這樣的場景真的很夢幻 也帶著一股純真的氣息

(也許是和美崙山幼稚青少年車隊的關係 讓我也感染了青春的活力)


在花蓮將近五年  來了鯉魚潭好幾次  每次總是飄著雨

從沒看過這麼多的螢火蟲

今天晚上 真的很幸運

我現在閉上眼睛 彷彿還看到在天空閃爍的螢火蟲


今天因為有這麼多螢火蟲 讓我在黑暗中也比較不害怕


後來印度人和幼稚車隊及閃亮公路車 不貼心的騎走了(硬要說他們不貼心)

沿途真的很暗...

我和慧玲姐又走散了

剩下我和幼稚車隊隊長的姊姐一起走

心底真的有點恐懼...還好我們一直講話...減低那個恐懼感

註:幼稚車隊隊長就是很愛鬧我的國中生弟弟

話說今天幼稚車隊隊長真的很可愛

他比我更怕黑 和阿飄

我們要走上一個步道看螢火蟲 他馬上就拉著我們的手說不要上去 他會怕

真想不到他這個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鬼頭  這麼可愛...原來他怕的點跟我ㄧ樣啊

本來他超皮的

走到鯉魚潭這一段...都乖乖的跟在我們身邊 還緊抓著慧玲姐不放 真的很可愛 

就是個小男生咩  (他姊姐還跟我透露 說他這麼大了還會跟媽媽說要抱抱 噓!)

現在這麼會撒嬌的男孩不多見了

真是有夠可愛的


當我們回到市區 已經是10點半 接著我們到美崙山新開的啤酒屋喝現釀的啤酒

啤酒這種東西...真是奇妙

說真的也沒有很好喝  但是算順口

味道很香  喝進去嘴巴會吐出一大口氣 整口氣都充滿著大麥香和一點點果香

若不是味道那麼的香  整個啤酒的口感對我來說我並不是很愛...

還好整個還算順口

感覺會和朋友一起到啤酒屋喝啤酒 就算成年人了...這就是成年人的夜生活啊!!!!!!!!!!!!!!!!!!


今天我ㄧ次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成年人夜生活的魅力....

快兩點了 明天我要睡到自然醒...


吳永志醫師說 要十點前睡覺 我今天慘了

又沒遵守他的規矩

我很多細胞都沒辦法休息和製造體內需要的東西了


慘了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