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鐵了心 要宅在家裡...

因為我懶的換衣服  不想流汗  

下午...突然覺得宅著宅著 好像有點空虛應該要出去踏青一下

宅著宅著...突然好想騎單車...想一個人到海邊走走  

原本已經決定打起精神出門了

想著想著....心理的兩個我在拉扯

一個是陽光的我 一個是宅女的我

陽光的我說:趁著天氣陰陰涼涼 趕快出去吧 不然就要天黑了

宅女的我說:家裡還沒打掃,而且明天要出門接舒淳,趁著去火車站前前,去騎單車,就可以一整天宅著都不出門耶。


在我心底的裁判台舉了宅女的旗子....決定宅在家的念頭獲勝了...


今天就是鐵了心不出門


這是一種病嗎?

不想出門  不想講話...(今天一整天都沒開口,都用打字)

我想我是很樂於享受寂寞的人....因此才會有這種喜歡宅著的病

雖然我現在心底想的是南濱 七星潭的大海.....很想趕快騎車單車到達現場...但就是沒有動力

我想我應該在家裡放一台美而亭建美車  再播放大陸尋奇或世界那麼大的節目

就可以享受宅在家並且騎腳踏車的樂趣了....


別再想了

今天我就是鐵了心不出門....

這是宅女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