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5月底的周末

過的非常充實

--

周五夜晚 和慧玲姐 閃亮亮美利達520男孩 超級淑女車眉靜 新加入就騎很快的銘芳

一起騎單車到東海岸....

果然 在夏夜裡騎單車是最舒服的....

記得大學一個我不喜歡的老師上的人際關係課  他說爬山可以促進人際關係

我想跟老師說 騎單車也可以...大家一起騎單車..那種心情就像回到了童年

拋開生活瑣事的煩惱...就這樣無憂無慮的騎著單車 天南地北說著不著邊際的話題...

卻在心底留下一股紮紮實實的開心感受

--
周六的夜晚  羅東高中101四人幫在花蓮全員到齊

平常阿南就很愛來花蓮找我們,

但這次特別的是...小媺也來了花蓮

加上在東華念書的印度人

以及已經在工作的我

這不就是以前羅高101的四人幫嗎?

奇怪的四人組合...

平常生日聚會總是玩紙上大富翁這種老派的遊戲

超愛虧印度人....這四個人的組合到現在 模式依舊不變

聊的話題當然跟以前不一樣....

但依然還是保持嘻嘻哈哈不變的傳統

大家吃個飯 晚上十點阿南和小媺搭車離開...

沒有不捨的氣氛,因為我們知道很快我們又會再見

沒想到我們也認識了將近十年(我和印度人更是從小學就同班)

這十年的友誼到今天仍然歷久彌新....

不曉得下一個十年我們又會在哪裡呢? 想想還真有點期待呢!

--
周六的夜晚 睡不著 我失眠了~

這真是個漫漫長夜...因為我擔心著第二天的加班...擔心著根本不該擔心的人事物...

於是 我失眠了

一大早到學校加班...過了中午 真的已經昏昏欲睡

下午到從來沒去過的花蓮客家文化館 

欣賞一群熱血的慈大畢業生所表演的舞台劇

'一塊錢的幸福'

劇情雖然有點太急促,以至於沒辦法把很多細膩的感情作發揮....

但以大學生來說 算是還不錯的表演了

其實真正感動我的地方 是他們那顆熱血的心...

讓我也回想到以前大學時代 

似乎也在送舊晚會演出過....

以前為了一些活動  花了很多時間  反而讀書花的時間不多

但現在留下的卻是那些和同學一起奮鬥的有趣回憶

我想台上的這群學生...以後想起這段熱血的年輕歲月....也會和我有著相同的感觸吧

想想當年有這樣瘋狂的玩過....其實也不錯

看到大學生的熱血...那樣的時光...自從畢業後開始工作 就漸漸的減少了

很想再抓些什麼  但那種只需要讀書什麼都不用管的生活真的已經遠離了.....

大學的時光啊~過的真的很快很快呢!

就算我想再回頭...也因為年紀的增長...似乎不會再去做某些幼稚的事情...

是否我們該把握時間  創造屬於20歲輕熟女的熱血呢!

或許這樣30歲的我 回味起來也特別有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