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
都會遇到我家樓下兩個老外室友

但我跟開轟啪的比較不熟
跟新來的Mike比較熟
Mike是英國人  他講的英文口音帶點氣質和優雅
開轟啪的老外好像是美國人    總是聽他在房裡大喊"Cookie"(他養的小豬名字)
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遊戲呢? 我想cookie一定嚇壞了  
因為我總是聽到豬的哀號

今天在人社院餐廳  又遇到Mike啦!

和他稍微寒喧兩句
他問我想不想學英文...我可以和他練習會話

而他則想和我學中文

以後下班我們可以互相練習對方的語言...

想想真不錯呢

我不用去地球村或英美語補習班 就獲得可以常常練習的機會....

但我現在卡在口說的時候常常文法都亂七八糟
還好我還聽的懂Mike在說些什麼

一開始和Mike講話 常常會語無倫次 甚至還講閩南語 自以為有轉換語言

其實人家根本聽不懂....

到現在可以比較自然的溝通...
雖然文法還是怪怪的

希望明年我可以把英文說的嚇嚇叫~~~

當然也希望我也可以幫到Mike 
讓他中文也說的哇啦哇啦叫....

彼此勉勵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