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是個很美的國家呢!
這次我沒有機會走訪大自然...
在都市裡我也找到一種旅遊的樂趣

(粉紅清真寺)

由於出差的關係...
每天從早到晚我都必須待在室內
下了班又有宴會(應酬)
往往到了十點才有機會去認識馬來西亞...
因此...你所看到我的旅遊紀錄 其實是非常空泛和乏味的...
一切都在我所住的旅館周邊...走路能到之處
也沒辦法瞭解太多歷史文化背景
我只好回來對照著查到的資料作紀錄囉

(吉隆坡街道)

還好行程的第一天 出了機場後...
有兩三個小時可以認識一下馬來西亞
不然就更空泛了~

這次的旅程到了 吉隆坡  怡保 大山腳 和檳城
發現他們的建築物很有趣
由於馬來西亞主要人口由華人 馬來人 印度人 中東人組成
再加上曾經被英國殖民過
因此..建築物帶著各種文化風采...好像到了許多國家一樣呢


(雙子星大樓)

其中我發現最美的城市非檳城莫屬
檳城地處海上交通要道  控制馬六甲海峽
曾經被英國殖民
因此建築物帶著很濃厚的英國風....
處處是美景....連我這個很不會抓角度的人 
照片怎麼拍都是美
難怪被選為世界文化遺產之地

(怡保)


(檳城百年英式風格老飯店)

(檳城行政中心)


接下來我ㄧ一來介紹當地的特色建築物吧!
(接下來幾篇網誌的照片都是走馬看花拍的...若是有機會真的應該好好去一趟馬來西亞 了解當地的文化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