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工作感覺很倦怠
對家人也很倦怠
很想躲起來 

上一代的事情不要再問我了
你們之間的恩怨情仇    我解決不了,也無力幫忙
就算我說破了嘴又如何...有其他結局嗎

這是第三代也無力去管的事情
不要再跟我發牢騷 不要再問我了
你的你的你的你的  牢騷 都不要跟我說....
我也有我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
知道更多 只會讓我一直在原地打轉

本來我已經放下...不再去想
可以不要再把這些恩怨加諸在我身上嗎

一邊是我最親的父母 一邊是我最愛爺爺奶奶阿姨叔叔姑姑
我已經兩邊不是人了
兩邊都沒錯 兩邊也都有錯
夾在中間的我 總是幫另一邊說話...
看不清的是誰?永遠在仇恨中糾纏的又是誰?
你們眼中的對方真的有那麼壞嗎?
在我眼中沒有誰是壞人...只是立場不同 
我不是法官...
誰對誰錯那又怎樣

我只想學習放下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