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第二天晚上

我爸說他忘記了昨天晚上有沒有被壓

但昨天晚上 過了十二點
我回房間睡覺  聽到一直有小鋼珠在滾窗戶的聲音
那種聲音一直綿延不斷的飄近我耳朵裡
我有用拳頭揍了一下床(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有力量 )
也起來去確認窗戶有關緊閉
但是窗戶還是不斷傳來小鋼珠摩窗戶的聲音 一直來回不停的滾動
心中覺得不妙
於是我帶著棉被到客廳找我爸媽
我爸還說我疑神疑鬼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睡

到了半夜  一直有東西在敲我家的廚具  不停的發出砰砰砰的聲音
連我爸都被吵起來
我爸問我媽 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後來我們發現  是廚房一直傳來 有人不停在拍廚具的聲音
但廚房是開放的 從房間可以看的到廚房是沒有任何人的
但是流理台卻不停發出聲音
今天一大早  我媽媽對著空氣說  我們和你無冤無仇  也幫不了你

接著我們就打了電話 要預約九天玄女 請他幫忙化解

下禮拜四我媽媽會去問神明看看是不是可以幫忙化解家裡這陣子的怪事

目前我們都想  我們沒做虧心事
除了聽到奇怪的歌聲  和奇怪的聲音 和偶而的鬼壓床  也沒什麼事件發生
(但前陣子 我家這棟樓有人跳樓  不過還好,人還活著)
應該是會平平安安的

白天都沒很害怕啦
但是到了晚上  的確是有種腦神經衰弱  想睡但又睡不著的感覺
我想要趕快處理
不然怕是這陣子精神狀況都很不好
我很佩服我爸媽的勇氣  他們都很平靜的接受這件事情
我在想可能是我爸媽以前帶團
常在飯店遇到飄
所以有點習以為常

加上以前我媽曾經在墾丁某飯店遇過一個飄
他是溺水死的
希望我媽幫忙超渡
因此一直顯靈
後來我媽請寺院幫忙超渡
他有入夢感謝我爸媽

所以我們在想 這個飄 會不會是想從我們這邊尋求幫忙
請我們幫忙超渡
因為我們過陣子要搬家
可能也不住這裡
他可能一緊張
就一直顯靈

不過也是要去問問看 九天娘娘 才知道是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