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不小心很順的走了回家的路

忘了順道買晚餐

於是想抄近路到自強夜市 沒想到自以為的近路

竟然是條死巷 繞了好多條陰暗的小巷弄 才順利到達自強夜市

早知道就走大路了  害我有點小緊張

 

雖然到了夜市 但我最愛的春捲還沒準備好 他要我再等一下

因此我只好一個人在很空虛很空虛的自強夜市亂繞

繞著繞著走到了夾娃娃機旁

看到很醜的海綿寶寶開賽車娃娃

我一點也不喜歡海綿寶寶

但卻像中邪一樣 投了10元進去

想說要送給最愛海綿寶寶的羊小叡

沒想到這一夾 就夾中了

我以為我運勢大開

轉頭想夾一個很難夾的 可愛兔子鉛筆盒

又投了10

無奈兔子都沒在洞口 只好轉而夾青蛙

這一夾 青蛙雖然跑到洞口 但是重心卻朝下

變成很難夾的狀況

我很不甘心的前前後後又投了五十元

一次都沒夾中

心底真的很不甘心很不甘心  也就是說 我今天花了六十元

只得到一隻超醜的海綿寶寶

心中很不爽

(現在把他帶回家只想趕快送給羊小叡..這可是特別為她準備的)

 

打開皮包準備走到春捲店付錢走人沒想到我身上竟然只剩下34

連一條春捲都買不起

就差那一元

真的快被海綿寶寶噢死了  還在那給我邪笑

現在想把他賣掉也不行

差一元就是買不到春捲 還跟人家先點餐 不買也不行了

走到7-11沒想到連個中國信託提款機都沒

真是討厭死了 好不想折回學校附近領錢

於是我又在自強夜市繞了兩圈

企圖想在地上撿到一塊錢

平常看到很多一塊 都沒撿

現在卻鬼鬼祟祟的在偷喵每個攤位的角落想找找看有沒有那一塊錢

但卻怎麼找都找不著

看著旁邊邪笑的海綿寶寶

真的很不甘心我為什麼要花錢抓他

不抓他的話 就還有十元就買的起春捲了

在怎麼找都找不著的時刻我只好放棄我最後一絲掙扎

乖乖的騎車到統冠附近的提款機領錢

雖然拿到春捲了 但咬下去卻是可惡的哇沙咪口味

老闆我是要蒜味啦每次都專門欺負主顧客

要是有包破的也都先給我 怒耶 因為已經回到家 只好悶悶不樂的吃完

然後發現又要收電費了

該不會我錢不夠  還要再去領一次吧

怒耶 我已經不想出門了 請讓我宅在家裡

今天網路又斷線 不能上網 是怎樣啦

臭海綿寶寶

 

11/3  於花蓮 心情:  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