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玲姐:*help Hui-Ling (境由心轉) 傳送檔案 IMG_1131.JPG

IMG_1131.JPG

(五阿哥身世之謎關鍵照)

除小煩:五阿哥真可愛

您已經成功地從 *help Hui-Ling (境由心轉) 收到 D:\我的圖片\曉帆\971206五阿哥\IMG_1131.JPG。

慧玲姐:這是你的五阿哥嗎?瑋倫傳給我的,很像耶

除小煩:偉倫是誰啊?是五阿哥啊!一看就是.可是我不知道緯綸是誰

慧玲姐:國際事務中心的.

除小煩:ㄟ 可是他怎麼會有五阿哥的照片,可是他真的跟五阿哥長的一樣

慧玲姐:我正再問了,感覺像找到五阿哥的親生父母

除小煩:對呀!難道是五阿哥的親身父母

慧玲姐:好心急哦!

除小煩:我也是,我好像孫媽唷!快哭了啦!五阿哥的親身父母嗎!那我好糾葛唷!我已經對五阿哥付出真心了!哭哭

慧玲姐: Hui-Ling (境由心轉) 說:我同事說這是五阿哥耶你是從哪裡拍的啊!瑋倫 說: 五阿哥喔 @@? Hui-Ling (境由心轉) 說: 那隻鳥瑋倫 說: 上上週 我妹班上一個人回宿舍的時候一隻鳥突然掉到他頭上他就帶回宿舍養了大概6天 Hui-Ling (境由心轉) 說: 然後呢瑋倫 說: 然後小鳥長大了 6天後飛走了這是第一天來的時候 他帶來我辦公室拍的 Hui-Ling (境由心轉) 說: 被學生撿到後 現在我同事在照顧他耶後來取名叫五阿哥天啊 感覺找到他親生父母了

----- 

  今天早上得知"五阿哥身世之謎"心中的感覺大概就跟"光陰的故事裡"的孫媽一樣複雜。原本五阿哥來的那天,我也想著要幫五阿哥找到他的父母,請撿到的學生上網po訊息,因為我怕原本養五阿哥的人找不到他也會很難過。(以前我也經歷過小鳥走失的切身之痛),雖然五阿哥跟我ㄧ起生活也才短短十一天,但是我已經把五阿哥當做自己的家人一樣疼愛,因此今天聽到五阿哥真的找到原本養他的人,心裡還是很捨不得,就像孫媽說的,他已經是我心頭的一塊肉了。

  五阿哥最近每天和我一起上下班,和我24小時黏在一起,連炒飯都吃醋,這隻可愛的小鳥,很貼心,看不到我會像小嬰兒一樣無助的找媽媽,也會發出叫聲來吸引我(分離焦慮很嚴重)我走到哪他也要跟到哪!我真的好喜歡他!腦海雖然浮出要還給五阿哥原先主人的念頭,但還是被即將到來的別離打敗,心裡好不捨。

  後來得知原本撿到的學生也是打算養他到長大就要放生,心底確實感受到一塊大石頭掉落!我想照顧五阿哥一輩子,五阿哥接受了人類的養育後,已經喪失了謀生的技能,要是這時候放生,五阿哥很可能沒辦法面對大自然的考驗,對五阿哥來說,也許不是件好事。

  這週是期末考週,學生們可能沒有時間來看五阿哥,五阿哥很幸運,在這個學校裡有這麼多人愛他,而且看了五阿哥身世之謎關鍵照才知道五阿哥之前也去過國際事務中心,我可以私心的想,五阿哥你飛走是為了來找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