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捧在手心長大的孩子

忍了一個月不敢看你的照片

今天忍不住打開相簿

看到你從一隻小小鳥 慢慢變成活潑的成鳥的每一個畫面

很懊惱為什麼 你的照片只有這麼一點點

但每張照片裡 都活生生的記錄了你的每個表情

我好想你

你真的是最貼心最貼心的 孩子

把你捧在手心  你的味道感染了我 而我的味道也沾染在你的身上

小小的你 總是對我不離不棄

很想再養一隻像你這麼可愛的小鳥

但卻不敢面對再次的生離死別  真的太痛苦了

不要建立任何關係 也許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關係

每天我都會繞到野薑花叢邊  看看你

不知道你是否可以感受到野薑花傳來的淡雅香氣

今年的野薑花長的很好   希望你會喜歡我幫你選的這個好地方

謝謝你 五阿哥~

 

DSCN0594.JPG  

DSCN0650.JPG 

(不知道你此時的表情在想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