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01勞動節,真是個好日子。

  這天,毛喵和楊小叡一起到內灣看螢火蟲,我呢!一大早起床和小胖還有妮妮去河堤跑跑,下午老爸心血來潮,說要去烏石港買魚丸,我和哥哥非常的貼心,松勇爸說要去,怎麼可以不跟呢!機會非常難得!(ps:我爸每天下班就是倒在沙發上看夜市人生或新聞挖挖挖~叫他和我們出去都不要,這次自己說要出去真的很難得)我和哥哥馬上換了衣服說走就走,還帶了我家很賤的小胖一起出門,起先我爸死都不肯讓小胖跟,他說帶了小胖就沒有位子載魚丸了(魚丸的地位比小胖還高),我們一直跟他保證魚丸一定放得下,小胖才如願以償的跟我們一起出去頭頭!!(而且後來我爸跟小胖玩的超開心)

go!出發了,你看我爸和小胖多有默契,不知道在看啥,我們家小胖還發自內心流露出那開心的笑容~~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DSCF0588.JPG

騎一騎發現沒油,趕緊到加油站補充一下,小胖這小鬼子一停車馬上就跳到我跟我哥這台。

DSCF0586.JPG

但是他一看我爸要騎走了,馬上又飛奔回去~~~他有個詭異的個性,就是騎機車他一定要當第一!要是我跟我哥超車他就會在那怒吼,還瞪我們~超賤的!

DSCF0587.JPG 

我跟我哥覺得小胖很像是員外,他出們有我爸載他,我們只能在後面幫他護航!他超拉風的~~

你看他還回頭監督我們ㄌㄟ~

DSCF0637.JPG

必須維持一定的距離,否則小胖員外會不高興~~絕不能超前他!

 DSCF0634.JPG

你看他現在總算鬆口氣了!

DSCF0633.JPG

這個臭員外秉持著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才剛停好車他就憋不住了~我們是有騎多久啊!也太誇張!

DSCF0597.JPG 

這張表情真的很好笑~他上廁所的表情超空靈的~臉上好像寫著"爽"一樣

DSCF0598.JPG 

上完廁所就可以隨意來逛逛啦!

DSCF0599.JPG DSCF0600.JPG

嗯~前方風景不錯~你看他表情多帥氣

(後面有個長得很像陳松勇的就是剛剛戴口罩很漂撇在騎機車的老爸,很有氣勢的走過來)

DSCF0601.JPG DSCF0604.JPG

和松勇爸一起看海~

DSCF0606.JPG 

小胖這時候正在思考這水有多深要不要跳下去玩玩看!

DSCF0607.JPG 

一個不注意小胖爆衝啦~連松勇爸都快拉不住

DSCF0608.JPG 

DSCF0609.JPG DSCF0611.JPG

好險陳松勇這名號也不是浪得虛名的,老爸一下子就擺平他了

下面的照片都是我企圖想要和海上朦朧的龜山島合照,但是....但是但是.....整系列都很失敗

 

你看我們一家多開心的和消波塊合照! 囧rz 

DSCF0621.JPG DSCF0623.JPG

DSCF0632.JPG   

 回程我們買了好多魚丸,吃了頭城聽說很有名的阿公蛋餅(但我覺得頗普通的),還去黑店吃冰,愉快的結束今天的活動!真是有夠充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