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真的不能隨便說自己日子過的多悠哉耶!

請看看我上一篇文章到現在過了多久~這中間我像個陀螺都沒停過,就算假日也在擔心上班的事情,很沒放鬆的fu!

一路忙個不停,一定是我亂說話的關係!!

先不管我最近’啾竟’過著怎樣水深火熱的日子,夏天去玩水是一定要的!!!!

      除小煩家每到夏天一定要去玩水,因為除小煩家沒有冷氣,天氣實在是熱的受不了,每到假日,只要我懶洋洋的躺在地板吹電風扇,我哥就會很熱血的帶我去玩水(真是好哥哥!!!!!!),而且我家隨時都有烤肉用具和食物。為什麼我家說烤肉就可以馬上走呢?因為我哥是個很愛補充烤肉用具的人!(他這ㄧ年真的很沉迷於烤肉)每個月我們都會去家樂福大採購一次,我哥每次都會補充不同的烤肉用品,例如:烤肉用刷子.鐵架.木炭.火種......等等!他隨時都可以沉迷於烤肉中,所以我常常下班回到家看到門口正在烤肉,一點也不意外,只要我家有我哥,隨時都可以是中秋節唷!!!

      今年夏天我已經去玩水好幾次了(完全不理會鬼月的習俗),2010年8月19日這天很特別,我們和妮妮姊姊一起去玩水烤肉,地點是我們宜蘭人的秘密基地,絕不告訴外來遊客!!!!這是妮妮第一次到溪邊玩水,因為是如此重要的紀念日,因此我帶了相機(平常都怕相機弄濕),拍下本日活動的全紀錄!

DSCF1294.JPG

準備出發囉!妮妮已經準備好了!!

DSCF1296.JPG

小胖也已經準備好了!!!

DSCF1301.JPG

妮妮的眼睛好黑亮唷!!不知道心理是不是有點擔心呢!妮妮應該很少到這麼遠的地方吧!

我們小胖則是一點也不擔心,笑咪咪的看著我!(開心樣) 

DSCF1306.JPG

妮妮與妮妮姊姊的騎機車合照!

我們一到目的地,小胖就急忙的跳下車,開心的衝到溪裡面去了!這時候附近可愛的妹妹都跑來圍觀,大喊:好可愛的狗唷!哈哈哈哈!!真開心 

DSCF1309.JPG

我哥趕緊把小胖牽起來,以免打擾到旁邊在烤肉的人

DSCF1310.JPG

小胖真的是很開心耶!我好喜歡他這張的笑容!!

DSCF1313.JPG

這是旁邊圍觀的粉絲們!哈哈哈哈!

DSCF1314.JPG

我們往上游走,小胖在我還沒到的時候就已經跳下水游泳了(請看下圖),而妮妮則是站在石頭上抖抖,堅持不肯下水,也不敢走到水邊,最後還是我和妮妮姊姊把他抱下去低!

DSCF1316.JPG

小胖真的好會游泳,我都不會,看他玩的這麼開心,覺得心裡好滿足唷!!!!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是會幫小胖開慶生會,還有剪輯幕後花絮的人!!哈哈哈哈,到時候會邀請楊小叡和moeko一起出席低!

DSCF1317.JPG DSCF1318.JPG

小胖真的是水中蛟龍,在水裡行動自如,速度也很快!

DSCF1319.JPG DSCF1321.JPG

玩了一陣子後,小胖終於注意到岸邊的妮妮,游了過來,叫妮妮也一起下來玩,但妮妮還是不敢!

DSCF1322.JPG

於是小胖又游到我哥附近!(礙於我哥只想當藏鏡人,只能放一張照片,不然有好多張好逗趣的) 

DSCF1323.JPG

妮妮在岸上回眸一笑,但還是不敢下水!!!!

DSCF1329.JPG

我們偷偷把他拋進水裡,嚇的她花容失色還跑到上面的洞裡

DSCF1332.JPG DSCF1334.JPG

後來妮妮有試著用腳踩踩水花,這已經是他的極限了!!!

DSCF1335.JPG DSCF1336.JPG

今天的行程真的讓妮妮很驚慌,因為小胖一直時不時跑來嚇他,像個幼稚的小學男孩!!!哈哈哈

DSCF1337.JPG

妮妮害怕的跑掉,小胖在後面一直想把他逼到水裡!!!

DSCF1339.JPG DSCF1340.JPG

妮妮姊姊看著妮妮的眼神也是一臉滿足樣,看著自己家裡的孩子玩的這麼開心,大家都一臉幸福。

DSCF1341.JPG

妮妮感覺很害怕今天的玩水行程,他都沒什麼玩到,而且心裡還要一直提防我們丟他下水,感覺害他整個下午壟罩在恐懼的氣氛中!

DSCF1342.JPG DSCF1356.JPG DSCF1357.JPG

我在旁邊和妮妮姊姊一直說服妮妮一起玩水,但妮妮就是不敢,非常的害怕。

DSCF1361.JPG

這時我哥已經悄悄的把火生好!!開始烤肉了(小胖一直盯著那個烘爐)

DSCF1363.JPG

我家的烤肉用具昰搬新家時候用的烘爐,不得不誇讚這個好用的烘爐,火超旺的,而且生火好容易,超好用,烤肉超快就熟,上面的小鍋子是在大創買的39元,真的好適合外帶烤肉用,不過用沒兩次就沾鍋了,有點小可惜。

DSCF1364.JPG

小胖一直很想吃烤肉,都不去游泳,臉上還一臉悶悶不樂樣!

DSCF1365.JPG

但他就是吃不到,後來還發怒對我汪汪叫!!!!

DSCF1366.JPG DSCF1367.JPG DSCF1369.JPG DSCF1371.JPG

這張好像要去捕魚的樣子ㄌㄟ!

DSCF1375.JPG

洗SPA好舒湖唷!!!不過小胖洗一洗還被沖走,超好笑的(完全不擔心小胖會被淹沒和撞傷的主人,一直在岸邊大笑他,我一定會被愛狗衛道人士抨擊)

DSCF1376.JPG DSCF1378.JPG

這張照片就是經典的小胖搶救樂扣樂扣照!!!!

那天樂扣樂扣被水沖走了,我衝到水裡去也撿不到,我一直大喊小胖快去撿樂扣樂扣,小胖撲通的就跳進水裡,像勇士一樣游的好快,把樂扣樂扣刁在嘴上游回來,我看了好感動想拿相機拍,可是當我把相機打開,小胖就游上岸了!!!超快的!!小胖真的長大了,會幫我們作事情了,真感動ㄋㄟ!!!!!

DSCF1381.JPG

後來我們就一直跟小胖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只要一丟寶特瓶他就會馬上衝去撿,真的好可愛唷!而且不會像球球一樣咬著不放,我終於可以跟小胖玩丟丟了!!!

DSCF1383.JPG DSCF1384.JPG DSCF1385.JPG DSCF1398.JPG

我哥拿石頭逗兩隻小狗

DSCF1399.JPG DSCF1400.JPG

兩隻狗都想要石頭

DSCF1402.JPG

撿到之後就啃起來了!

DSCF1403.JPG DSCF1405.JPG

啾竟是有多好吃啊!!還給我舔起舌頭來!!!!

DSCF1411.JPG DSCF1412.JPG DSCF1415.JPG

最後放幾張羊咩咩餵食秀(誤)

DSCF1416.JPG

我們家小胖很愛吃水果和蔬菜,這條溪的岸邊長了很多的牧草,每次到這邊玩水,小胖都會吃牧草,因此我們也會拔ㄧ些牧草來玩餵食秀的遊戲,妮妮看著小胖吃,也開心的吃起牧草來!(我覺得妮妮被小胖帶壞好多事情唷!例如去田裡玩泥巴!(囧rz 都是我們小胖帶壞妮妮的,對不起!!)

DSCF1418.JPG 

小胖吃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好可愛唷!!!!

小胖玩水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n3dw18Ecw 

 小胖撿寶特瓶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cgYwAvuP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