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 開車很殺 搶工作很殺

走路也很殺  連我們搭的飛機也超殺的

 

我們搭的深圳航空 是一台小飛機

大概跟飛澎湖的飛機差不多大台吧

走道兩旁一邊是2個座位 另一邊是3個座位

座位很小 和前排的間距是我搭過最擠的

只能用超憋 來形容這擠的程度

一路上我的手軸都緊貼著我的軀幹

拿餐點也很怕碰撞到身旁的人

你看這憋不憋

 

但你不要看他小小一台唷

一起動

就超飆的

它不像一般飛機 慢慢的加速

我整個人都往前跟著衝唷  超快

然後我看著我教務長一眼

他就用台語說 奈ㄟ加緊

我就說 看他小小一台 跑起來倒是挺快的

我們還提早幾分鐘抵達深圳

 

而且要降落的時候速度都還很快

一到降落到地面上 飛機輪胎還和地面撞擊了一下 然後又快速的往前滑行

我們還不自覺的發出驚呼聲 想說這是神風特攻隊來的嗎

但空姐和空少都若無其事

我覺得大陸人在交通方面都很殺

開車開飛機都沒有頓號的 一氣呵成

在這裡走路一定要小心

因為紅綠燈真的只是參考

禮讓行人這個良好美德 並沒有發生在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