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帶小胖去河堤散步,他在堤岸下蘑菇了很久一直不上來,連路人都說小姐你的狗跑掉了!

我還老神在在的說:他等一下就上來了!

結果我等了三四分鐘,小胖一直不上來,還在那給我探頭探腦,看我在哪裡。

後來我很大聲的吼說:你快點給我回來,天黑了,我要回家了!!

於是在我眼前出現這個畫面:小胖嘴裡叼著有一點沒氣的足球朝我奔跑而來。

 

原來他在草叢裡撿到一顆足球。跑上堤岸後開始用頭滾那顆足球,要把他帶回家,滾了好一段路,他累的趴在地上死命的抱住那顆球,然後一動也不動。

我跟他說:天黑了,趕快回家,這顆球我幫你拿,但他死都不肯,我只好拖著小胖走,但他還死命的給我往後仰,不讓我拖....掙扎了半天,我拿出紅白相間塑膠袋把足球套進去,像"紅蘿蔔釣驢子"的方式,讓小胖一路蹦蹦跳跳跟著我回家,真是有夠累的~~

 

他的狗屋裡現在有四顆球,除了一顆是我買給他的外,其他三顆都是在路邊撿的,有一次他趁我們不注意,私自跑去妮妮家把妮妮的玩具偷回我們家,超丟臉的!因為當天晚上我還接到妮妮姊姊電話,他說小胖今天有來唷!妮妮看到他好開心,可是他把妮妮的"啾啾"拿走後就不理他的跑走,留下一臉錯愕的妮妮。 我才知道原來那天下午在他狗屋旁的新玩具是他跑去偷回來的,小胖真的很邪惡耶~~~~後來我趕緊買一個一模一樣的還給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