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穿著他的親家母裝,和未來的媳婦一起吃飯;爸爸也穿上只有喜宴才會穿的寶貝牛仔褲! 超開心的!

希望哥哥趕快結婚,因為我喜歡這個嫂嫂!

ps1:
晶英酒店的櫻桃鴨真的好好吃,尤其是那個握壽司,不蓋你,真的一口吃下,整個臉部表情跟莎莎一模一樣的誇張,好吃到我都以為我在演戲了!

鴨皮烤的酥脆,但是卻不乾澀,進到嘴裡,超"啾吸"的.鴨油整個包裹了口腔.

平常我很怕吃這種皮下脂肪,但這個鴨肉一點都不讓我害怕唷!搭配著醋飯一點都不膩口,留在口腔只剩下淡淡的醋香,讓我對這種肥滋滋的皮整個改觀!

ps2:
本以為只有莎莎去才會出現的主廚,今天也在我們餐桌旁邊"片鴨"唷!片鴨秀很厲害,輕輕的劃開鴨肉,鴨汁就順著刀口溢出來,這火侯真的控制的恰到好處耶!不愧是帥氣主廚!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臉很想趕快吃他的樣子!主廚切到一半,就問我是不是很想吃! 我大力的點點頭! 他立刻切了一塊專屬於我的鴨肉給我耶! 開心啦!

超嫩的 什麼mos的櫻桃鴨,滾一邊去了! 大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