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讓小胖穿著丁字褲出門散步.(丁字褲:就是會卡在胸口的胸背,我們家都叫他丁字褲).穿著丁字褲的小胖再也不會爆衝,舌頭也不因此而發青了.

我想穿著丁字褲的他,一定很舒服,於是最近我都讓小胖穿著丁字褲睡覺!
(註:小胖平常戴著項圈,鍊在窗外的空地,偽裝成看門狗,實際上卻一點也不會看家,連對偷他狗碗的人一聲吠叫也沒有過,超淡定的!!)

沒想到金天一大早,媽媽一開窗發現小胖不見了,依照小胖平常這麼撲巄共的個性,應該是沒有路人想偷小胖這隻白目狗啊!(根本是自找麻煩啊!)

仔細一看狗屋旁的蛛絲馬跡,發現小胖的丁字褲完好無缺,連一個縫隙都沒有解開的和狗練相依為命,但小胖卻不見了!

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是傳說中的金蟬脫殼;失傳已久的隔空取藥!!!!真是太可怕了!!!

正當我們準備衝出去找小胖一打開門的瞬間,小胖正坐在門口轉過頭來邊吐舌的看著我們,好像一點也不懂我們在緊張什麼似的!!!

天啊!小胖又學會一項才藝---金蟬脫殼!!!

但我一點也不喜歡這項才藝啊!!
(話說他剛到我們家的時候,住在舊家的房間,他半夜會自己站起來用前腳壓門把,瞬間把門打開,然後衝到廁所去尿尿,順便偷吃水果和饅頭,把我外公嚇一大跳!)

ps:
1.今天看到3隻暗光鳥(2隻成鳥 1隻幼鳥) 好幸運!

2.之前一直想吃吃看麥當當的貝果當早餐,但每次到櫃台前總是被滿福堡吸引,金天總算下定決心點了它(其實是因為也點了滿福堡啦!)沒想到貝果吃起來跟老麵作得饅頭好像唷!(因為我是鄉下俗!第一次吃貝果)這其實是西方人的饅頭吧!

但加了附贈的卡夫卡乳酪後,改變了像饅頭口感的貝果耶!吃起來就比較像很有咬竟又紮實的麵包!而且那個乳酪蠻好吃的耶!吃不完還可以拿來塗諾貝爾的吐司!超划算的!

大家記得去吃貝果的時候可以選擇乳酪唷!因為我們家旁邊的麥當當,店員只拿給我果醬,是我問他有沒有其他口味才知道有乳酪的,好隱藏版唷!!

記得店員問你:果醬好嗎? 要立刻說:不要,我要乳酪!!

這樣大家學會了嗎?

對了對了!看到最後一段的人有福了,麥當當現在單點早餐堡或鬆餅.貝果(約30~45元)就送一杯30元飲品或濃湯唷!! 好划算!比超值早餐和美而美還便宜!

不過要記得用手機出示優惠卷,或者將優惠卷列印下來!(在m官網下載)
超殺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