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穿著打扮



和我的雙面人個性一樣



有著極大的反差





華麗的穿著 是我一貫的style



但骨子裡家裡還負債...



你說我愛花錢也好...喜歡招搖想紅也罷



這樣的穿著打扮 對我來說 是一件能讓我快樂的事情



我不想再因為家裡的事情



把自己也弄得亂遭遭心情不好 看起來真的被倒會



每天蓬頭垢面像個被很多事情操煩 把自己搞的人不人鬼不鬼的歐桑



就算窮酸



也要窮酸的光鲜亮麗 雖然跟別人講家裡負債 別人總是一臉不可置信



加上我總是笑笑的表情...

(不知道爲什麼 總是會帶著笑臉 說的好像事不關己一樣)



把自己打理好...看起來比較有自信 有精神...



不想再過上學其行尸走肉阿桑的生活了





窮酸也可以窮酸的很華麗



你相信嗎...其實我身上的配件衣服都一兩百塊而已...



幾百塊的東西...一樣可以稱岀大場面





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我爲什麼不去作



難道家裡負債



我就得搭配情境 穿的很窮酸 又蓬頭垢面 (其實去年也曾經這樣過)





當然也不用那麼誇張的刻意穿的很華麗來掩飾自己的窮酸啦



但是我是個真的很誇張 又愛打扮很華麗的人...



原因在於 我就是很愛...



我就是喜歡這種華麗誇張的穿著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



我也很佩服我的勇氣...可以每天都穿的很像只會在家修指甲的樣子



但是其實我是個會換瓦斯跟組裝家具 修理馬桶的人...



整個很不協調對吧...



能讓自己開心有自信的事情 有何不可...





我還是會一直華麗下去



一直偽裝成窮酸千金...



因為這就是我的路線....我的style 這就是我



(請不要說貴婦 貴婦聽起來很老 不過盈瑩說了一句話很中肯

他說千金很任性我不任性所以不是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