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我去隔壁班(一年級)代課

那堂課是體育課(詭異吧)

老師叫我上體育課本的內容

玩了很多遊戲之後開始歸納統整



問他們除了手跟手可以碰在一起還有什麼跟什麼可以碰一起

每講一個我就會說...那小朋友跟旁邊的小朋友碰碰看



結果後來有小朋友說要鼻子碰鼻子

然後我就看到一堆小朋友 跟旁邊的小朋友鼻子碰鼻子

好害羞唷

我這個老師看的都很害羞



後來有小朋友說嘴巴可以碰嘴巴

(你也知道小學生都男生女生坐在旁邊)



結果啊...我沒打算要給他們練習

有幾個小朋友就自己練習起來了

一堆小朋友在旁邊歡呼....



還好我在他們親下去之前 就趕快說 老師還沒說開始 等一下...親的那組犯規 扣分...

還好沒真的親到

真的太害羞了



而且我看到小朋友快親到的時候 他們的表情好好笑



就是有點害怕 但又想碰看看的感覺.... 我真是罪過



小朋友你馬太天真啊! 差點初吻就在體育克被奪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