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技術差 騎不快 不行嗎

有必要這樣子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嗎



地雷即將爆炸中...勸你不要在火上加油了



你喜歡騎快車的速度

你有問過別人喜不喜歡嗎



你享受玩命的快感 載你的人技術好 當然可以騎山路騎到八十

對不起 我就是騎不快 我後面還載一個人

我不想害他...



你有必要說到這樣 他不知道在後面幹麻...齁騎車騎的有夠慢

我們都已經停下來等他了 不知道在幹麻



我聽你說了我騎太慢 你們等我

之後我立刻就請別人載我 我知道我拖累你們了...



但是你有必要講到這樣嗎 不知道我在後面幹麻

我有幹麻嗎 我也在騎車啊

我騎車有在幹麻嗎

我有做錯什麼事情嗎

如果今天我有做錯事情 你這樣的來講我 我能接受

但是我沒有...請你體諒一個不太會騎車加上沒睡飽的人



你們停下來等我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在後面真的沒幹麻

我很盡力的要追上你們 但是我終究山路無法騎到七八十...抱歉真的追不上



你受不了我的慢 告訴你 我也同樣受不了你的沒耐心

你踩到我的地雷 我也踩到你的地雷

我只是忍住不想爆發

不想因為這種無聊的小事情傷感情



昨天你又拿出來講 我已經直接說我要離開了 請你不要一直說...

後來話題有打住

我知道你還是很不滿我騎車騎的慢



不過我灰心的是你還是不知道我的感受....





騎車騎不快是事實 爲什麼騎不快又是另一種層面....



你可以很直接的說受不了我騎車騎的慢 在這種地方騎車就是要騎的快

換個角度講 爲什麼我一定要騎車騎的快

爲什麼我不能說 前面的你們爲什麼要騎那麼快...

內在的層面 你們享受速度的感覺

而我享受海邊悠閒度假的感覺...



我們兩個對於在綠島騎車的內在看法就不一樣了

我沒要求你跟隨我的內在

請你也不要要求我...



還有 我騎車山路騎40到50 真的是我的極限了...轉彎我真的騎不快 請你體諒...

以後出去玩 我會請別人載我

不過也已經要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