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養成一個可怕的習慣

一上ptt 就會直奔鬼版....

真是一個可怕的習慣



常常看的我頭皮發毛 但是還是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晚上睡覺有什麼風吹草動...都會聯想到怪怪的地方



晚上我都開窗戶吹電扇睡覺 每次外面風大

都會把我吵醒...因為我房間的百頁窗簾(像圖書館那種長長一片的窗簾)

會被吹的啪啪啪啪 很大聲...

尤其是颱風天...超可怕的 根本睡不著

窗戶就算關起來 風還是會吹進來



唉..窗戶不能對著床這的確是有道理的

我房間的床怎麼擺都不對勁...最好的位子就是現在這一個

可是對著一整面落地窗....晚上睡覺如果又胡思亂想

長期下來精神真的會耗弱ㄟ...

而且眼睛就是會不自覺飄向窗戶...真是遭啊我...



飄月真討厭 趕快過去吧

其實不止飄月...隨時隨地都很害怕

這也是我討厭帶團的原因



上次去帶團...跟另一位領隊一起住同一個房間 他很早就睡了

那天晚上住在台中...因為是別人的團...然後台中那天大爆滿..

我們住在一個很復古的飯店...(可稱為旅社了吧)



其實看起來也是乾乾淨淨啦 就是因為是老字號 讓我有點怕怕

討厭老字號啦



在浴室的感覺很討厭 我很想趕快洗好澡出來

浴室附贈的牙刷很爛..才放進嘴巴...刷頭的毛就掉光光...嘴巴一口牙刷毛

好噁....



而且牙膏不是黑人就算了 那就用白人啊 爲什麼來個綠人.....綠人聽起來就怪不拉機的可怕

雖然我很愛綠色...但是綠人怪怪的

綠巨人玉米罐頭還不賴...



晚上我都不敢睡 另一位領隊九點就睡了 但是他一直翻來覆去 我很想搖醒他 怕他是作惡夢...

但是又怕把他搖醒...他會說根本沒事...那我就糗了...就一直掙扎 看著無關緊要的電視

不小心轉到幾個靈異節目 都迅速閃過去

睡覺還把佛像掛在身邊...

要睡前還發現窗簾沒拉....

一股作氣的衝去窗戶那裡把窗簾拉上....看了一下外面 呼 沒什麼可怕的咩(其實還是怕怕)

又衝回來....

假裝沒什麼躺在床上...本來想聽著電視的聲音睡著 又怕電視出現怪怪的東西...又關掉



唉 這年頭真是自己下自己啊

我真是一個愛胡思亂想的笨蛋....真是一個沒意義的爛故事



總之這就是我排斥當導遊的原因....

哈哈哈哈
--
對了 推薦鬼版
hoshihane
MadDevil
兩位大大的文章....文筆好又是親身經歷.......

真是讓人又愛又怕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