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ㄋㄟ....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下個月12/12 就是12/12這個好記的日子



偶要舉辦教學觀摩啦!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我一直說服我自己不要緊張...

可是還是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而且是教我不拿手的國語



我們學校國小部的實習老師...

都火力猛攻在這個月舉辦教學觀摩

我是國小部倒數第二個舉辦的



有點壓力大ㄟ....



想放公假的可以回文給我

我請小潘潘發公文給你們

但是你們可以不用真的來看我教學觀摩

我會緊張...

到時候你們教學觀摩也要發給我公文唷! 我就可以放假了!oh!ya!

我不會說出去的(噓!!小聲貌)



朱媽咪 你要來嗎? 我可以發公文給你唷!可是你來我也好緊張唷!

因為從來沒上課給你看過....好害羞...

你們以後一定會偷偷笑我....



可是朱媽咪又好想叫你一起來放公假唷!(除小煩的內心俳句)





我國小老師說 他也要來

我今天看到他真的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自己的國小一二年級老師要來看....覺得粉...粉害羞粉害羞

比給校長看還害羞....而且我跟我國小老師講話 感覺一點都不像20歲的人

我看到他還是好緊張



我想邀請我三四年級的老師...因為他 才會有今天的除小煩

因為他 才讓我想當老師



可是他在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就退休了

我有偷偷打探過他的下落 聽說他家住北成



有點想找老師來 跟他說 老師 我的志願快實現了...(曾經寫過的那篇作文)

但是又不想找老師來...因為我會更緊張(沒想到我變成這樣的老師 不想讓老師失望)



到底我該怎麼辦呢? 老師也許你忘了我也不一定

雖然我都沒有在教師節寫過小卡給你 也沒有跟你保持聯絡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忘記老師...



因為有你 才有今天的我

老師謝謝你.....



--

我真的好緊張唷!



嗚嗚嗚嗚 明明還有一個月....我怎麼會這樣

我好怕會發生一連串搞笑的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