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爸...

有時候真的會被他笑死



我爸是一位長的很像陳松勇的人



前兩天他量體重很開心的說他瘦了5公斤



我問他現在幾公斤 松勇爸:95公斤 瘦了五公斤



除小煩:那你之前是100公斤囉! 松勇爸:哪有 沒有一百公斤啦



(那中間消失的一公斤去哪了!)



今天就來講他睡覺的事情好了





松勇爸是一個睡覺很愛拳打腳踢的人



每次半夜經過他身邊 都會被他嚇到 但是習慣也就好了



我爸很喜歡半夜作夢 在夢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然後就開始拳打腳踢



但是把他叫醒...他還是會一直說夢話



會叫我不要靠過來很危險 或者說..你不要吵 現在情況怎樣怎樣



有時候不要喊他..都比喊他來的好

因為喊他我覺得還比較毛



明明就已經把他搖醒了還可以一直說夢裡的話

很詭譎



我媽說自從嫁給我爸以來 我爸就一直在夢裡拳打腳踢

我哥也說爸爸拳打腳踢的動作很好笑





我媽去請教一些高人 高人說因為我爸前輩子是類似張飛那樣的武將

這輩子他還留有上輩子的記憶

因此在睡夢中會有一些拳打腳踢的現象





昨天..是我看過最好笑的一次



我爸半夜突然把沙發的木頭拔下來(沙發快壞了 木頭竟然可以拿起來)



然後用雙手握住在半空中不停的繞圈圈...

(那條木頭還蠻重的說 真多虧我爸拔得起來)





接著我媽把我爸搖醒...(我媽回家住兩三天)



我媽問我爸說...你在幹麻...拿木頭在半空中畫來畫去要幹麻





我爸說:我在划船啊!















我在划船!!

我在划船!!!

我在划船!!!!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場的情形真的很有划船的feelㄌ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好笑啊



我今天還問我爸去哪划船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爸是個很和藹可親的人 雖然長的很凶狠...



但是他身上有一種正氣歌的feel





感覺鬼神都不敢靠近



只要跟我爸出去住旅館 我都不會怕



因為他太man了



雖然最近瘦了5公斤 還是有95公斤



但是他肚皮不是像一般肥胖的人軟趴趴的

他的肚皮很硬...(有人說這才是真的胖)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扎實



有一種赫赫哈嘻 的功夫感



只要走起路來 就很威風...





其實我爸很man啦



但是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爸每次看我吃飯 都說你不怕你太胖嗎



我都會回說 你怎麼不跟自己說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