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小一)超可愛的小女孩



原來他以前是幫寶適鴨屁屁廣告的女主角(小女嬰)





哈哈哈哈



我也是明星的老師啦



不輸靠北青年的張君雅小妹妹









今天去他家吃飯 吃了一大碗牛肉麵



超大碗...計畫瞬間失敗(減肥計畫)

回花蓮遭受大打擊





今天中午吃營養午餐的時候

小六的小女生



走過來跟我說 老師你好像每次吃午餐都特別開心....





哈哈哈哈哈



被他們看破了....





今天中午吃咖哩 吃了兩碗

一邊添飯一邊流露岀開心的笑容

難怪被看破



最近憑憑失去我當老師的尊嚴



不想當老師了啦





那天去隔壁班找隔壁班老師



他們班的小朋友(六年級)

說昨天有看到我在某間店吃豆花



本來走路很有氣勢的我轉過去說 黑鴨 那就是我



結果撞到電視櫃



全班笑成一片.....真的是師道凋零啊....







後來他們班都叫我豆花老師 聽起來真lo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