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壞人

我要告解



我真的很愛說別人壞話...也很愛說別人八卦

哪天上了五臺山 一路狂吐 把我的口業都吐光光

(詳情請見于美人上康熙來了)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

好像是大三吧

開始變的愛造口業



以前的我...好像什麼都不太計較...反正不甘我的事情

看起來善良無害

簡直就是一個虛偽到極點的人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不跟人家交惡



但是漸漸的 我心裡的惡魔甦醒了

開始喜歡計較..開始在意很多小細節

開始變的有脾氣...也愛生氣



開始有點討厭以前虛偽的那個我

但是也有點懷念以前的那個我..

以前 真的很快樂...不用想很多..

日子總是伴隨著陽光小雨 一天一天的過

現在...也不能說不開心..但是總會想著明天在哪裡



以前很虛偽 現在很真實

以前有什麼不開心 都告訴自己 

反正又沒差 又不會少一塊肉 忍一下就過了



現在有什麼不開心 都想把他講出來

對哪些事情不贊同 會想批評 也會直接跟別人尬起來

血氣方剛 也不想聽一些長輩的大道理

雖然我知道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但是我的思考總是跟著我的感覺走...



我想回到過去那個很虛偽的我...

那個總是忍忍忍...有很大的忍耐限度的我

那個什麼事情都不甘我的事情的我



現在還真是火力全開...千萬不要惹到我

我現在非常愛計較 也非常愛說人壞話



我想改掉這個壞習慣...

別人有的不好..都不要看 不要去理

作回一個虛偽的人...

也不跟別人正面衝突

管好自己的生活的人



不過我想很難吧...

我已經完完全全變成一個六根不清靜的人了

業障啊業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