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機車的一天,
一大早機車就壞掉,
在寧靜的清晨,就我一台台客車,一直沿路很沒品的叭叭叭叭
停紅綠燈也叭叭叭叭,
一路叭過來 路人都在看我真的很丟臉,
而且我還穿著大學服 身上還掛著我的名牌

到了小學
會議室桌椅壞掉..又修呀修的
也沒修好
還把阿巧的大學服外套當我的穿起來 被他們笑
因為我們顏色落差太大啦
後來穿到自己的沒錯 但是我把我的衣服穿反了...
又被笑了一次
到五仁去找原班老師 老師有事情要說明
結果導致開會遲到(還好沒事,還好我先前有交代我要去找老師)
中午的時候 我的唯一一雙很醜的黑色鞋子竟然給我開口笑
(放心 我是不會再買一雙的 開口笑會陪我到實習結束)
一整個真是 囧興 的一天
中午去找自然老師 發現有些細節跟當初我所知道的不一樣
教案要重打啦
帶著落寞的心情 一路叭叭叭叭 叭去修理機車
沿路的人一樣在看我...只好把機車熄火...等人少繼續叭叭叭叭
這台車真的很適合飆車 因為你飆車還可以不用按喇叭 他自己會幫你按
沿路叭真的夠囂張

好不容易叭到機車行...老闆說直接換喇叭
唉修了他好多次 又要換喇叭 為什麼當初我爸堅持要買二手車呢
他說比較不會被偷 但是我現在花的錢 幾乎可以再買一台了
不過換喇叭也好...以後就可以使用正常的喇叭了 還蠻想換後面的燈
醜死了 等他壞掉再說吧
現在機車還沒修好...說三點才會好
今天下午的行程整個更動,現在沒辦法去鑄強啦!!
只好在這裡自怨自艾
唉 然後肚子好餓
中餐還沒吃
我的米今天硬是不想熟 害我好餓
而且我昨天不小心把高麗菜放入冷凍庫
現在他整個變的超硬
我真壞心
然後鮪魚罐頭忘記吃 壞掉了
真是囧興的一天.....

餓死了啦 好想趕快吃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