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據說會讓人變憂鬱

本來今天很黑皮 因為天氣很涼爽....

不過這種憂鬱是會傳染的

一個感染一個...我也染上這波憂鬱熱潮



這世界就是這麼現實

有的人有事情才會來找你...

平常找他卻被晾在一邊

悲傷卻又來找你...

有事情相求又突然出現...



再快樂的人心底也是有不快樂的事情...

再堅強的人也都是從軟弱的人慢慢變化而來的

只是他比別人會掩飾,比別人不軟弱

比別人會假裝



同樣一件悲傷的事情發生在堅強的人身上

別人會覺得他沒關係啦!

一顆心同樣都是肉作的...真的會沒關係嗎?



如果可以,我也想當軟弱的人......

這個世界似乎並不允許......



如果可以...我不想當那個默默付出的人

雖然話這麼說..

總覺得別人有求於我...還是不懂得拒絕

如果可以,我想把每個有事情才來找我的人都封鎖

但是我知道我作不到....

如果可以...我想把很多回憶都丟掉

如果可以...有個人來把我的盔甲摘掉

如果可以...自我中心的人請不要出現在我身邊....

如果可以...不公平的人,不要讓我看見

如果可以...不再繼續扮演悲情角色

如果可以...我不想再當那個什麼都可以什麼都會作什麼都來問我的那個小帆了..

如果可以...有一雙肩膀

如果可以...一點點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