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到羅東國小去當臺灣學習成就評量 的主試人員



(性質就跟考聯考的監考老師差不多 只是成績不當作在校成績

是教育部研究院籌備處的研究)





之前去主試人員研習 就被搞的霧煞煞 弄得很緊張

很怕岀錯



昨天又太積極當別人的媒人婆 聊天聊太久

搞的晚上12點半才開始了解明天的東西...

之前雖然有概念



但是因為整個考試教室歸我管 很怕自己很多東西都霧煞煞

所以半夜才開始看一堆手冊還有影片



大概弄懂後去睡覺都已經兩點十五了



今天六點15起床 因為和同學約吃早餐



但是因為吃早餐的時候太想睡了

頭腦也很昏沉



整個呈現仰角45度吃早餐邊睡覺的吃法

(因為怕捲餅裡面的東西掉下來)



結果被楷庭大笑



一路上騎機車也很昏沉(真是對不起小喵 哈哈哈哈他給我載)



到達學校之後我整個精神百倍...好像被上了發條

裝的很有氣勢很有朝氣很有精神



其實眼睛很乾澀 皮膚很暗沉 整個很燥熱 肝也好像快爆炸了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完美的結束...

非常非常的順利



就在我自得意滿又放的很輕鬆之虞(今天早上真的很緊繃啊)



我跌了一個大跤....請想像我穿的很華麗 腳蹬高跟鞋



但大滑了一跤的場面(腳踏階梯採空朴倒在地)



還好羅東國小老師都很有風度 都沒有笑我

但是不知道我是天生欠人家笑還是怎樣

大家都不笑



我好尷尬唷



明明就看到了

而且我自己跌倒我自己大笑....但是其他人都不敢笑 真的好妙的感覺



真是所謂的華麗的人跌了華麗的一跤....來了一個搞笑的endingpose





後來大家提議要去吃和風拉麵...



但都不知道確切位置

因為我五年前吃過

我就自告奮勇的找



找阿找 找阿找 就是覺得快到了 就是繞不到



後來我請大家把機車停在一個騎樓樓下等我



我載著小喵繼續去找...

又找了將近十分鐘



正準備放棄 回到大家等我們的地點的時候



就在我開口跟大家說 '吃別家吧' 的同時



我發現和風拉麵就在大家停機車的位置樓上



實在太太太太傻眼了 一整個妙



眾裡尋他千百度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感覺真是油然而生啊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糊塗了......





果然 熬夜是不行的



整個精神都集中不了啊....



還好我有擠岀四小時..非常認真的當主試人員



ya!!!(因為有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