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昨天晚上大概七點的時候有沒有人在芳鄰小站那邊看到一個變態

他很噁心....

大家要小心



昨天我去羅東夜市



看到一個神經病



他在人潮洶湧的地方 徒手放射沖天砲 而且面露邪惡笑容



就在我的背後放唷



我覺得他很變態



而且那邊的店家老闆都對他說 你不要在這邊放



他就對著老闆面露邪惡笑容 好像想炸他一樣

後來老闆也不坑氣了



然後...有個路人走過去拍他肩膀說 不要在這邊射沖天砲



他也對著路人面露邪惡笑容

後來路人趕快跑了

他又繼續砰砰砰的徒手射沖天砲

此時我們週遭整個靜默

只聽的到鞭炮聲音 時間過的異常的慢



大家都不敢出任何一點聲音 頭一次感受到夜市詭譎的氣氛



那時候我同學他的小上海香酥雞還沒炸好



老闆一邊炸一邊摀耳朵砰一聲的時候還抖了一下



大家都很怕被他變態的行為炸到



我有偷瞪他 但是其實我也怕被炸



後來我很峱又耍狠的對著我的兩個朋友吼

希望他炸到自己的手 手爛掉身體也爛掉



我吼的還蠻大聲的

其實很怕他聽到

後來小上海香酥雞一到手我們就趕緊走了



我有偷回頭 卻再度看到他邪惡的笑容



這種人金變態

距離大概三十公尺處有一個人民的保母警察杯杯

他竟然也不敢靠近去處理



一路走到魯味之家 都還隱約聽的到那個變態放沖天砲的聲音



半小時後我們繞回來 看到那個大變態走了..而且出現兩個警察

不知道是不是被帶走了



好可怕唷



我覺得那個變態心裡有什麼不開心也不能這樣嚇路人啊

關我們屁事 應該打電話去生命線 或者參加一下靜坐...這樣是想幹麻

大怒



昨天看到那個大變態 真的覺得很噁心

而且他有一種 會殺人的感覺

要是有人阻止他 他大概會瘋了殺人的感覺



因為一般人就算想要徒手放沖天砲也會去空曠的地方 沒看過這麼變態



露出邪惡噁心笑容 還在熱鬧的夜市放 別人勸他還回他邪惡笑容的變態

我真的很想拿水槍射他的沖天砲 讓他飛不上去....



但是很怕被他殺了...

做人還是不要意氣用事好



後來跟我同學她們討論

覺得有時候還是不要去惹這種變態好

他們發起狠是會像神風特攻隊那樣的....粉可怕

金變態



大家最近在羅東都要小心

可能大變態還沒被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