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太魯閣



在哪裡有種重新找到自己的感覺



果然我是太久沒放鬆了



和太魯閣相比...



這陣子的煩惱又算什麼





禮拜六和朱媽咪去了傳藝中心

看崑曲...



舞台上的表演者都像從明信片和電影裡走出來的



從服裝到身段...無一不是藝術的傑作





表演者的聲音表情也很特別

雖然我也看的也是懵懵懂懂



還蠻有意思的...



有種身在元代酒樓中

一邊喝酒吃菜

看表演的感覺



挺不賴的



傳藝真的是個很適合多去走走看看的地方



會覺得自己氣質瞬間提升



晚上和高一同學去大同鄉的山裡面看夜景



其實我很怕黑(因為怕鬼)



但是還是假裝不怕一直講話

不然像上次一樣還挺掃興的



今天和三八三粉紅妖林昫妍和黃方一起去參加作文課的戶外考察



說是作文課 我覺得到像小潘潘老師的鄉土地理生態之旅



不過真的好好玩

好像回到大學時代





這幾天徹底的放鬆



其實我今天一回到家

隱形眼鏡就掉到洗手台我沒發現 把他沖走了

雖然是這麼悲慘的事情



但因為這三天一直去戶外踏青

心胸也變開闊了



掉了的瞬間

心理只有一種算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次要連眼鏡一起配



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晚上還看了一些白爛的偶像劇



看白爛偶像劇真的也是放鬆心情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