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五點多

好不容易剛睡著的我 被樓下的打鬥聲炒醒

一開始還以為已經十點多 大概是聽錯了

但是醒了後 聽了再聽

真的是打鬥聲

很台灣霹靂火



我偷偷溜到窗邊看

很怕被樓下的發現(其實我住四樓 應該不會被發現)

果然有大概七八個人在樓下叫囂



而且一邊打一邊爆粗口

內容大概是就是 你叫你們頭家出來(台語)

剛剛我打電話來不開是怎樣 不賣我就是了

你有載雕再講一遍 然後不等別人回答

就猛打他

而且拳頭的聲音 到四樓都還聽的到....

我那時候真的很想報警ㄟ

但是我又有點貪生怕死....正當我猶豫的時候 就跑去上廁所

一邊上廁所一邊很想讓樓下那群人死的很難看

亂揍人就算了

還炒別人睡覺



可是上完廁所回來...他們就不見了 報警的氣氛也消失了....

然後我就又回去睡覺



以上真是爛故事一則....為什麼我要寫出來呢

不過一大早真的很驚險

應該很多戶人家都被吵醒吧



而且我早上還幻想要是我報警 被發現

會不會有一天我下班回家 那群人把我圍住 對我說 你有種報警是吧!

然後開始揍我 把我機車砸爛 把我爸的車砸爛之類的事情

哈哈哈哈我真是貪生怕死



不過我會欺負竊盜集團的人

每次看到樓下一排機車被套上紅橡皮筋 就知道被竊盜集團盯上

我都會把那些橡皮筋拔掉 讓他無法偷車



每隔幾天 就會有幾台機車被套上紅橡皮筋

有一次我好幾天沒出去

也發現我的機車被套



真的很想裝攝影機 看看是哪些人來套的

把這個竊盜集團逮個正著

大家要注意啊...要是你家門牌號碼被作記號 要小心 通常會遭小偷

有竊盜集團會注意你們家哪時候沒人在 哪時候有人在

要把那些記號擦掉 被貼貼紙的也要注意

那些符號都會默默的隱藏起來

什麼水肥車的電話號碼也算唷....隱藏版竊盜集團

自己要多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