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到實習老師會議室



就看到大家唧唧喳喳在討論



我一進去 就被叫過去看手相



大家很仔細的看我的手紋 結果哈哈大笑說真的很準ㄟ



小煩真的有那兩條ㄟ





那兩條是什麼啊? 我這樣問



結果他們哈哈大笑說 那是諧星紋



怎麼可能 你們亂講





結果一本書丟過來 上面寫著那兩條紋路 就是諧星命........





囧 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注定是走諧星命了



最近去六年級代課



都穿的超華麗也超有氣勢 但是每每都在最後一刻破功



一次是很有氣勢也很有power的講解完作文之後

叫學生開始寫作文然後自以為很fashion的走回我的位置

走到一半

學生問說 老師要寫在哪裡

我就說 不是有稿紙嗎



搞了半天我忘了發 囧 前面醞釀的氣勢全毀 哈哈哈哈



我還作了一個很白痴的長官好的動作 然後跟學生說 阿 對不起我忘了發稿紙

整個笑場 大NG啦



再來就是 請小朋友寫考卷的時候 很帥氣的說 現在開始請你安靜的作答不要有任何聲音

結果有人舉手說

老師為什麼是社會學習單



因為那堂課我要考的是翻譯 頻頻說成考默寫就已經被學生糾正很多次了

有兩個學生考卷還拿到兩張社會學習單....大囧

害我的氣勢都破滅



不過還好有一次氣勢醞釀的很成功

這學期我都裝的很神秘

故意不跟六年級小朋友混太熟

他們一直要問我私人問題我都說 我是來上課不是來開記者會

對作文字數認為太多的小朋友也對他說 你有意見你來我旁邊我們好好聊聊



然後有一堂課在寫學習單 我請小朋友安靜的寫

有一區的小朋友很吵

我的眼神慢慢瞟向那邊 結果有個小朋友發現了

對那區的小朋友吼說 安靜啦 老師在看了 (六年級小朋友超愛這樣 不過也好省的我出聲音)



然後有個白目的小孩對那個小朋友吼說 你白痴腦殘唷 老師哪有再看



這時候我內心在偷笑

有種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感覺

我默默的站起來



很冷淡卻又不失嚴肅的說一聲 到底是誰腦殘....



結果全班就安靜了 頭一次有叫我女王的感覺



我打算醞釀一個月的女王氣勢

再流露我的本性



以免被他們吃的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