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漫畫家

我今天畫了櫻桃小煩子漫畫...



哈哈哈哈



畫的超醜的 汪祖胤看了一定會吐血

完全沒有3D立體空間可言(不過漫畫好像也不用到3D立體啦!!)



我的畫畫程度停留在小學2年級...真的是沒天份

從那時候就沒長進了

畫到我室友看不下去 還來幫我一把 他說 我畫這個部分只要三十秒就可以完成了

我只是在話阿罵的頭髮 畫了又擦擦了又畫

對於美勞 我真的沒天份啊...



可怕的是 我即將要帶4堂美勞課唷!!怕了吧





今天去家樂福亂買了一堆東西....都是吃的

豆漿就買了兩瓶

我婆婆媽媽的功力真的很強...一個東西可以挑很久...



自己一個人去家樂福比較好 不會耽誤到別人時間 而且我又那麼愛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