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轟颱來,宜蘭縣政府不放假

我就自己來放一天假



昨天晚上真的很刺激驚險....

我一直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因為風實在太大了

而且我的房間現在有一面是沒有牆壁,完全是對外的落地玻璃窗....

遇到轟颱,更是超級無敵可怕

窗戶都一直轟轟轟的響 而且一點點的風灌進來,還會把我的娃娃吹倒,昨天KITTY的男友丹尼爾一直掉下來

常常一睡著就會被吵醒

因為窗戶一直轟轟轟的叫

頭一次覺得颱風也沒有大到這樣 窗戶卻叫的很淒厲...



鬼門開是會放鞭炮嗎?昨天半夜一直聽到有放鞭炮的聲音

可是明明就是轟颱天,幹麻放鞭炮 不然就是我聽錯了



昨天晚上太驚險 我很怕自己睡覺睡一睡會被窗戶外面飛進來的東西打到

因為風真的好大....

很怕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被流彈擊中

而且還鬼門開

很怕窗戶外面有奇怪的東西飄來飄去.....



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起來

因為我今天要上班

但是風真的很大,真的很不想冒著生命危險去上班....好危險

宜蘭縣政府你是怎麼了 這次風真的很大 都不放假



後來我就自己放假了...

而且昨天晚上沒睡飽,一直被吵醒...去上班一定很痛苦..

就又跑回去睡....



不過我可是翹班無罪唷!

因為我這禮拜把我該上的班上完就可以了

明天在去學校把這禮拜的時間上完...就OVER啦!

搞不好今天去學校 主任會叫我們回家也不一定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