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

也是我自小到大以來第一次過萬聖節



因為學校希望我們國小部的實習老師今天可以扮鬼到全校各班嚇小朋友

以及發糖果



所以我今天打扮的相當嚇人

我走哥德風吸血鬼裝扮



打扮的相當華麗 但是臉卻毫無血色 並且七孔流血 戴上狼牙 和黑色長指甲

成功的嚇壞了不少小孩

有些班級的小孩還哭了...哈哈哈哈



今天最好笑的還是我們班了

昨天下午我們老師就跟小朋友說 明天萬聖節可以穿特別的衣服來學校

因此今天我們班有小朋友打扮成哈利波特 也有小朋友打扮成超人

也有小朋友打扮成小恐龍 超超超超無敵可愛的啦



一大早我就穿的很華麗到學校

小朋友他們都說我要辦成小魔女 我跟小孩說 你們都被我騙了 我才不是要扮小魔女

到時候你們就知道我要扮什麼 結果他們竟然說我要扮虎姑婆(囧 難道是我前幾個禮拜的虎姑婆記憶太深刻了)



結果今天到我們教室嚇小孩的時候

全班小孩幾乎都不認得我

我們班小孩還把門窗關起來

我還把窗戶打開嚇他們

結果班上最可愛的小晏恩被我嚇到跌倒在地上

我要走進去扶他起來 他竟然狂飛踢我

好可怕唷

他在地上不停的把腳往天空踹

狂踹我 我的衣服都快被踹爛了

於是我把我的獠牙拔下來 很溫柔的跟他說 晏恩你看我是誰

他看了一眼還是狂飛踢我 並且叫我不要過來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說 我是徐老師啊 他忽然沒那麼害怕了 拉住我的手說 抖抖的說徐老師(很可愛的聲音)

哈哈哈哈

我的裝扮整個大成功啦



因為學校班級太多 所以整天都在不同年級嚇小朋友

每一堂下課我們都會趕快躲回辦公室

以免被攔截

這是我頭一次感受到明星的滋味

哈哈哈哈

今天一個上午我都在扮鬼

有一堆小朋友下課都跑到辦公室把我們包圍

有些小朋友繼續很害怕不敢靠近我 又有點想靠近一下

又有一些小朋友說我好帥 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小朋友真的把我當鬼

他很抖的跟我說 為什麼你會說話 然後我就拍拍他的頭 他又問爲什麼你摸的到我

鬼不是都透明的嗎 雖然你是鬼 但是我不怕你 我覺得你這樣很可愛

哈哈哈哈

我後來還說你這麼愛我 要加入我的後援會囉 他還說好 我就說那我會發行限量商品

你可以來購買印有我圖案的套卡唷



哈哈哈哈



幼稚園的小朋友也很天真 看到我都會說你不要過來 你不要過來 好好笑



接下來是炫燿文

因為下午我幫六年級的老師代課

所以我下午的活動就沒參與 我卸了妝就趕快趕到六年級教室盯小朋友吃營養午餐

一進去真不是我在蓋的 哈哈哈哈(一定要加強不是我在蓋的)



因為我還是穿的很華麗 小朋友一進去就說 老師你好有氣質 老師你今天好美

老師你以後都這樣來好不好 (跟早上的待遇真的天差地別 哈哈哈哈)

小朋友真是中肯

(因為我上禮拜都穿帽踢 看起來太幼稚又不美

上禮拜圖書館阿姨還以為我是他們班的同學 不過聽到也蠻開心的唷齁齁齁)

(這是我的網誌 我就是愛炫燿 唷齁齁齁)

今天的話題常常脫離不了我很美 太開心了

然後下課他們一直圍繞在我身邊說要介紹大哥哥給我當男朋友

下午第三節是體育課 今天是在教室上課

他們一直要介紹還沒有女友的體育老師給我....真的有夠好笑

一上課就要我到教室後面故意走來走去給體育老師看

我當然不會這麼三八阿花

三八阿花的是那群死小鬼

上課沒多久

體育老師就說 今天為什麼那麼安靜 是因為代課老師來代你們 你們故意的齁



結果他們就說 老師你知道代課老師為什麼今天要留下來嗎?因為他要留下來看你啊!

(囧....我坐在後面改考卷 一臉囧樣....誰跟你說我要看體育老師的 )

明明就是非得留下來改你們的考卷 看你們平安放學....真是x%#Z@8Y



因為我的相簿爆炸啦

要看我可怕的德古拉伯爵吸血鬼裝扮的人 可以到我們班班級網頁參觀唷

也可以看看可愛的哈利波特 小恐龍跟超人...還有一堆小殭屍 哈哈哈哈

http://140.111.153.6/chinghsia/www/%E8%90%AC%E8%81%96%E7%AF%80/

(上面是有我萬聖節可怕裝扮的連結 膽小者勿點閱 這張已經很不可怕了 還沒有戴獠牙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