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營養午餐很好吃....

我很喜歡 一開始我再去加菜的時候都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被老師發現我很會吃後

整個就放開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不喜歡啦

但是我知道我很喜歡



吃著別人為自己煮的精心午餐...覺得很幸福也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了

而且學校的家常菜很有媽媽的味道....

每次看班上剩一堆營養午餐(小一真的吃不多) 其實覺得很浪費說

還好有些人會來學校拿回去 不然好可惜



以前我唸國小時 學校沒有營養午餐 都是訂便當....

而且還可以訂肯德基的兒童餐 真的很不營養 不過我國小孩蠻常吃的...吃的肥嘟嘟



昨天去小六代課...他們班的小孩一直對我很有興趣

狂問我一堆有的沒的的私人問題



最後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講了一堆去年的實習老師 前年的實習老師

還說哪個很帥之類的....後來講到一個名字 真的撲雌的笑出來了

因為那人是蘭友會學長....

下次遇到他跟他說好了.....哈哈哈哈



---

話說我還蠻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