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正國小代課老師徵選的日子



我這一個考場出現了一個很妙的考生 先來簡述一下他的個人資料



這個考生年紀大概三四十歲

看起來有點嚴肅 但是很努力的擺出和藹可親的微笑 想和台下的學生打成一片

他選擇以國語課來試教 但是他操著一口台灣國語

讓人很擔心上他國語課的學生



事情是這麼開始的



老師:今天要上的課文四{生日的燕萬},小朋友都吱道生日四隨的母難日

學生:媽媽的母難日....

老師:諄諄教誨一堆有的沒的,一口台灣國語(總之這個引起動機一整個悶)

阿對了我還知道他有生三個小孩,小的唸四年級 老二六年級 老大國中 什麼鬼的

(總之這段就是說媽媽生小孩很辛苦,生日要感謝媽媽啪拉啪拉許願要祝媽媽長命百歲啪拉啪拉的)



老師:今天老絲特ㄅㄟˊ企察過班上童鞋有一個生日唷!!大家猜猜今天是隨生日????



每個小朋友都你望我我望你的到底是誰生日,真的很妙,我一開始也被騙了,想說這老師也太厲害吧!

結果......



老師:今天是健志生日啊!!來大家來為健志唱生日快樂歌....



每個小朋友都冒出問號??????????????????????????????????大概有這麼多個問號在小朋友頭上

小朋友:健志是誰,我們班沒有健志啊!(我看到這裡整個快噴飯了,老師你馬幫幫忙,假試教的太過火了吧!

要懂得變通啊!)



老師:來你就是健志(指著第三排最後一個眼睛大大的小男生,小男生臉上一臉問號,就被稱為建志)

被稱為健志的小朋友:啊!我不叫作健志啊!!



老師:你就是健志,昨天你媽媽拿戶口名簿去改名字,他已經跟偶講你改名字了,你今天開始就叫作健志...

(老師一整個很堅持他叫做健志,台下小朋友跟評審老師還有我一整個傻眼)

來,各位小朋友,今天是健志的生日,我們一起來幫健志唱生日快樂歌..123一起



偽健志:我沒生日啊!

小朋友: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啪拉啪拉!



我整個跟我旁邊的實習老師笑翻在桌上,旁邊的五個評審也掩著嘴巴快要不行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唷!



老師:大家都唱的很好唷!來健志你要來洗三個燕望!!

偽健志:我沒生日啊!

老師:你今天生日啊!快許三個願望!

偽健志就莫名其妙的許了三個願望,最後一個還被強迫要許跟媽媽有關的,前面兩個因為我笑翻了

所以沒聽到他許什麼願望...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有唷!

接下來偽健志就在一臉茫然中開始上課,已經進入到課文去了



老師:小東洗什麼燕望(我想小東應該是課本裡的人),為什麼他要洗那些燕望....來小東你洗了

   什麼燕望(指著偽健志)



偽健志:我又改名字了唷,我不是叫做健志



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很囧ㄟ!!!媽鴨!!什麼狀況啊!好鳥唷

老師你馬幫幫忙,沒有學生才需要找健志,一個人分飾多角,扮演精神錯亂的腳色,

現在台下有學生給你上課,你叫健志,健志也不會出來啊!一整個沒有臨場效果ㄟ....

那段祝生日快樂的可以刪除啊!你馬幫幫忙....

這樣是在搞什麼,小朋友腳色都被你搞錯亂了!



而且你又很兇,還對小朋友說上課不可以喝水....不要講話

想要在10分鐘內表現班級經營也不是這樣,一整個班級經營也蠻差的

台灣國語就挑數學課來上也比較好....



結果我偷偷看到成績...真的頗差..老師還說你ㄓㄔㄕㄖㄗㄘㄙ都不分...這樣很糗ㄟ...



故事還沒結束唷!

下課後...小朋友都對著偽健志喊 健志出來玩啊!

後面幾堂課..其他老師來試教只要點到偽健志

台下都會鬧轟轟 一直喊健志健志 小朋友就會開始笑...

考代課老師的人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對了偽健志是個很可愛的男孩...眼睫毛超長,下眼睫毛長到很遠就看的見,超羨慕的

下課我還跟偽健志說:健志,你本名是啥

哈哈哈哈

我猜志峰(他本名)以後的外號會變成健志跟小東...一整個莫名其妙的外號

哈哈哈哈



對了,上次小一新生抽籤,有兩個小一新生名字很妙唷!

一個叫做劉川峰....

還有一個叫做莊欽崧.....



哈哈哈哈...點到劉川峰的時候大家都很努力憋笑

還好劉川峰沒來學校抽籤...我們才放心的大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