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白了

對象就是小一的小孩



如果是男生就算了 來個十年計畫...

可是是女生 我被當媽來看吧!(不要啊 我還年輕)



這個小女生 就是之前幾篇有提到的說我胖胖的女生

他是個難稿的對象(不過今天變的好乖巧)

是我課輔班的學生



這一兩個禮拜 他每一節下課都會到我們班上找我...

並且都帶他的圖畫來...

每次要離開都會說 老師我要跟你說一句話

突然很大聲的喊 老師我愛你...就跑掉了...



昨天其實我有兇他..因為他不尊敬我 我跟他說要和我說對不起....

(其實我根本沒那麼在意那句對不起 只是覺得小一就這樣 長大會不得了)

他可能是被我嚇到 也可能是倔強不想說

於是我就跟他說...那你以後不要來找我了 我也不想看到你 然後就轉身離開了(很狠)

(真是一個壞老師 哈哈哈哈)



結果今天他又跑來教室偷看我 後來又叫其他小朋友找我出去

突然間跟我說了一聲對不起



其實我有感動到ㄟ....(嗚嗚嗚 隔了一天他還記得 而且今天課輔班他很乖)



這個小女生有學習障礙和智商不足...是眼睛深遂的原住民小女孩

我猜是媽媽都不在身邊吧!

因為每次都是阿罵來接他....



我好像被他當媽媽了! 我現在手邊有一堆他的圖畫和卡片



ps:最後 我要告訴大家他給我的最驚人的祝福 就是 他祝我母親節快樂.....

整個很囧



我這輩子有收過生日快樂 兒童節快樂 國慶日快樂 新年快樂 中秋快樂 耶誕快樂



就是沒收過母親節快樂......而且母親節又還沒到.....



還有 今天我們班自閉症小男孩從資源班回來上課


一看到我就一直笑又抱著我


我就跟他說 xx你是不是很想我啊! 我也很想你ㄟ!


我想說他應該聽不懂 沒想到他親了我一下一直笑 笑的天花亂墜的 又繼續抱著我...


其實我也好想偷親他唷! 可是我是老師不可以亂親學生...


結果整節體育課...他都一直抱著我 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脖子那邊 他會把臉湊過來 好像寵物一樣..


然後一直笑一直笑(老實說我還蠻開心的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看來我是小一生殺手....

--


昨天自閉症小男孩上課一直延宕仿說 前幾堂課學的東西 然後又發出聲音唱歌...


(看的出來他很開心)


我一邊上課一邊撲雌的笑了


還要忍住笑意 對他說 xx看著我 上課不要說話....


其實真的很想笑說


他說話是不錯啦!但是在不對的時間!


(而且我有看到小朋友也很想偷笑) 因為自閉症小男孩根本不會和別人說話 被我罵上課說話很奇怪


應該跟他說上課不要唱歌 哈哈哈哈

話說我們班有兩三個小孩很愛上課唱歌說 真的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