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有和外籍老師聊天



所以聽力有進步

(其實都是我實習夥伴跟他聊

我在旁邊比手畫腳 國台英語交錯使用)







昨天遇到外籍老師

可是我會講英語的夥伴楷庭不在

只好尷尬的跟他笑一下

然後say hi



接著他跟我講了一些英文

我猜是說你忙著要去哪嗎?



但是我真的說不岀話



頻頻以 yes ya這類的語助詞回他



哈哈哈哈真的很鳥ㄟ

就快速的離開了(是真的要去代課啦!)





上學期更鳥

遇到外籍老師 他問我一些問題 我都直接尷尬的笑

然後回sorry 就離開了







今天又遇到外籍老師



一樣跟他打招呼 say hi



結果他竟然問我how are you?



我想國中課本不是都要回 I'm fine,thank you.

我就這樣回了





結果外籍老師和旁邊的人大笑....

我也跟著大笑



哈哈哈哈哈



我很老派的說了I'm fine. 看來我國中學的不錯啦



哈哈哈哈



後來外籍老師看到我都一直笑...我猜他跟我說how are you只是打個招呼



沒想到我還真的回答他



哈哈哈哈哈





不過聽力真的有進步啦

後來他問我手上的飲料罐子要分哪一類(丟在哪個垃圾桶)

我也勉強聽的懂

還比手畫腳給他看



他後來丟了垃圾之後竟然說了一句中文

反正我也看不懂中文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