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唷

出差回來第一天...

只能用忙到暈頭轉向來形容

一大早到辦公室..就沒停下來過 連早餐也沒吃完

中午要趕一份文件 也沒休息

下午...新生註冊...一刻都不得閒

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是硬擠的


可惜的是..我今天打扮的很阿桑...

哈哈哈哈

新生看到這麼阿桑的工作人員 會不會很難過啊

(哈哈哈哈其實新生根本不在乎)

(但是我多麼希望新生們心中深深的感覺 教務處的姐姐很正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來不及了


因為一點也不想加班(雖然有加班費)
(看了派遣女王更深深的覺得  一點都不想加班)

所以把自己弄的很忙碌 

眼看五點到了 東西卻好像作不完

告訴自己要衝刺了 

聚精會神的點數資料...

在5:28的時候把註冊資料全部點閱整理完畢...

5:30回到辦公室  下班 

呼...今天真的很累...

但是很痛快


辦公室的前輩 今天都加班...我有點不好意思又準時下班...

硬是東摸西摸 摸了15分鐘 才有點不好意思的離開辦公室

(感覺上我好像很閒,但是上班時候真的很忙  

雖然今天也有一點點事情沒處理完   不過我想留著明天作....)

人生咩 還是需要一點放空的時間

哈哈哈哈

下班就是下班  好好放空一下

明天才能有效率的做事....


對了...

我住的這棟房子  都住滿了人 感覺很熱鬧

一點也沒飄味

哈哈哈哈人氣好旺唷


而且來了一個外國人

沒想到他是慈濟的交換學生 一個阿都啊

以後到垃圾 跟他來練習一下簡單英語對話好了

(但是我總是趕不上垃圾車)



那文章就在這裡莫名其妙的結束好了....

哈哈哈哈

還真是一篇沒重點的流水帳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