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膚淺

很喜歡聽甜言蜜語 哈哈哈哈


今天在辦公室 有三個大一新生 來辦理註冊

我發學生證給他們的時候

發現其中一個男生一直不停的對著我挑眉毛

我真的很想笑...

後來忍不住問他說...你為什麼要一直挑眉毛


結果 年輕小弟弟說 因為你很可愛啊

哈哈哈哈哈
害我害羞了一下...然後回答謝謝....

沒想到我穿的那麼老氣...還有機會被年輕小弟弟說可愛

太開心了 簡直就是心花怒放 連痾便的時候想到都會偷笑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膚淺又虛榮

不過重點是

我後來想到 我不是學校的行政人員嗎?

這些小弟弟跟我講話也太沒分寸了吧! 有違慈濟克己復禮的精神ㄋㄟ

(不過我是沒有很care啦!)

這幾天註冊 發現很多新生們都還蠻不害臊 還會跟我聊起天來....

看來在大學工作也不錯啦

雖然穿著老氣的制服 但是還是有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